长沙脸博士成明星认可的鼻整形修复基地

2019-05-06 17:12:5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长沙脸博士隶属于脸博士医美集团,源自香港,其过硬的专业技术与高质量的服务近年来一直备受港台明星所青睐,集团周年庆之际,港星关礼杰见证了脸博士集团鼻部整形修复基地地建立。

  为什么在医美行业蓬勃发展的今日,脸博士能够崭露头角,并受到明星的青睐呢?

  强大专家阵容与个性化审美有机结合:

  众所周知医美行业是一个医学科技推动的行业,也是对人才要求高的行业,在世界医美领域内,仅靠制剂、材料、药品、设备,是完全不够的,因为这些东西十分透明。任何一家医疗机构都可以购买材料,但很难在短时间内培养出消费者认可的优秀医疗美容医师,脸博士在创始之初就认识到了这一点,由多位医学博士联手创建,可以说强大的医学专家联盟是与生俱来的特色。


  脸博士一直长期举行专家会诊,集结了韩国、北京、重庆、上海、台湾、香港多地专家,每个月进行高难度案例探讨交流,只为求美者制定最专业极致的变美方案。

  脸博士给求美者带来明星般的医美体验:

  1.个性化变美体验:


  脸博士集团源于香港,在香港设立脸博士颜面部整形研究中心,为脸博士集团提供科研、专业人才培训等服务。脸博士颜面部整形研究中心通过数百万亚洲女性的面部特色研究与审美意向数据调查,形成了一套区别于日本、韩国更加适合国人面部基础的美学体系。

  并且采取专家团一对一面诊制度,为你定制个性化专属变美方案,拒绝流水线批量生产模板脸。脸博士的塑美理念是:每一次触摸手术刀前,先触碰你的美丽梦想,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2.守护您的美丽秘密:

  术前、术中、术后变美过程一站式详细记录,让你直观地感受到每一阶段的美丽变化,同时严格为客户保密个人隐私。

  3.放心无忧的360安全保障

  为了能保证每一台手术必是精品,长沙脸博士制定了360安全保障政策。

  1三十年以上临床经验专业护士长

  2精心设定的术前、术中、术后零风险管理流程

  3先进的手术治疗设备和器械,确保你的治疗更舒适、更安全、更快恢复。

  脸博士医美集团凭着医生出色实力,先进的管理理念、贴心的服务给每一个求美者带来明星般的体验,打响了“明星脸,博士造”的口号,让每一位爱美者在生活中都如明星般闪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