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肠炎宁-养出健康好肠胃

2019-05-05 17:51:2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俗话说:无酒不成席,无论是同事聚会、朋友聚会、商务宴请,都避免不了饮酒助兴。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酒,虽然饮酒可以带动人们情绪高涨,调节气氛,有很多人在饮酒之时非常开心,但是饮酒后拉肚子的困扰却只有自己知道!

  经常喝酒拉肚子,要考虑以下几个原因:

  1、长期饮酒。

  对于一些人来说,喝酒仿佛也上了瘾,每天要是不喝上一两杯就睡不着觉。但是长期喝酒的习惯一直持续下去,对身体的危害特别大,特别是肠胃。酒精对我们的肠胃有一定的刺激性,会对我们的胃黏膜造成伤害,所以一旦导致胃部出现疾病,喝酒的时候就容易引发腹泻的情况了。

  2、食物搭配不当。

  在喝酒时,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搭配一些下酒菜,比如说海鲜、烧烤等等,不免会吃很多难以消化和刺激性非常大的食物。如果食物与酒精搭配不当,很容易导致腹泻的情况。

  3、患有脂肪肝。

  酒精的刺激给内脏代谢带来的压力非常大,如果本身患有脂肪肝的症状,胆汁分泌异常,喝酒之后难以快速进行新陈代谢,就容易出现吸收不良的腹泻问题。

  遇到经常酒后腹泻的状况,就要注意以下事项:

  1、避免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饮食应该较为清淡。

  2、多喝蜂蜜水,蜂蜜水中的果糖可以化解酒精对身体的伤害。

  3、要适量饮酒,除了一些避免不了的场合,尽量不要饮酒。

  4、生活习惯要规律,做到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要为身体增添负担。

  当然,还学会要备上一盒康恩贝肠炎宁,能够随时解决突发状况,再也不用担心拉肚子了!

  康恩贝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大品牌,知名度非常高,用过的人都说好。康恩贝肠炎宁采用天然中药配方,主要成分有:金毛耳草、地锦草、樟树根、香薷、枫香树五种植物精华相辅相成,能够安全无副作用的前提下,快速的治疗各种腹痛腹泻问题,养出健康好肠胃。

  轻度腹泻服用康恩贝肠炎宁后,30分钟之内就可以快速缓解腹泻症状,基本1-2天就能痊愈,它治疗急性肠炎有效率高达到93%。而且产品上市近40年了,国家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未监测到肠炎宁不良反应记录。

  另外康恩贝肠炎宁还具有减弱小肠推进运动、镇痛抗炎、抑菌、增强肠道抵抗力的四种作用:

  l 对小肠平滑肌有很好的解痉作用,减弱小肠推进运动

  l 降低腹腔毛细血管通透性,具有镇痛,抗炎的作用

  l 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八叠球菌、痢疾杆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l 对受细菌内毒素攻击有明显保护作用,能够增强肠道抵抗力的作用

  在享受冰啤海鲜的同时,可以随身备上一盒康恩贝肠炎宁,避免突发尴尬状况,呵护肠胃健康,养出健康的好肠胃。另外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非常重要,平时要合理饮食,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这样才能对肠道健康更加有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0尾中华鲟放归长江 该如何保护“水中大熊猫”?

    3399016910.jpg

    中华鲟作为地球上最古老的脊椎动物,距今有1.4亿年的历史,其身上保留着许多生物进化的痕迹,具有重要科学价值,被誉为“水中大熊猫”。数据显示,自1984年首次实施中华鲟人工增殖放流,中华鲟研究所已累计向长江放流各类规格中华鲟502万尾以上。[详细]

    05-05 08-05经济日报
  •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全国旅游共接待游客1.95亿人次 实现收入1176.7亿元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经综合测算,五一假期全国旅游共接待游客1.95亿人次,实现收入1176.7亿元。“五一”劳动节假日四天,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市场平稳有序,人民群众消费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详细]

    05-05 08-05人民网
  • 欧洲华人青年组织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欧洲华人青年组织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新华社海牙5月4日电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联合16个欧洲国家的华人青年组织4日在海牙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暨“活力与创新”论坛。与会者表示,海外华人青年应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详细]

    05-05 17-05新华网
  • 小行星真可能撞击地球?天文学家讨论防御策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9日至5月3日,来自多国的300名天文学家、太空工程师和其他专家,在美国马里兰州召开了行星防御会议,重点讨论宇宙空间的小行星给地球带来的危险以及多种防御策略。来自欧洲航天局(ESA)的考斯尼说:“车里雅宾斯克撞击的积极方面在于,它让...[详细]

    05-05 17-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