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开幕在即 TPP助推智慧医院建设

2019-04-16 10:43:4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TPP携易统SystmOne解决方案积极赋能智慧医院发展

  ?(2019年4月12日,成都)近日,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即将在成都举行,“打造智慧医院 , 构建智慧医疗发展新生态”成为了此次大会乃至整个行业的重要议题。建设智慧医院,需要着眼于面向医务人员的“智慧医疗”、面向患者的“智慧服务”以及面向医院管理的“智慧管理”。在这方面,来自英国的全球领先的智慧医疗企业TPP(中文名:智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全部简称为TPP)依托领先的易统SystmOne解决方案和不断创新的优势科技,正积极赋能中国智慧医院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愿景的实现。

  ?在“互联网 + 医疗健康”政策背景下,本届大会的重要专题论坛——中国智慧医院大会以“打造智慧医院 , 构建智慧医疗发展新生态”为主题,着重探讨了智慧医院顶层规划、互联网医疗服务、医联体、人工智能、互联网医院、医院物联网应用等热点议题。这一会议热点也反映出,建设智慧医院正成为中国医疗行业不断增长的现实需求。

  ?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此前印发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也明确提出了“以‘互联网+’为手段,建设智慧医院”的要求。该计划指出,各级医疗机构应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并加强以门诊和住院电子病历为核心的综合信息系统建设,利用大数据信息技术为医疗质量控制、规范诊疗行为、评估合理用药、优化服务流程、调配医疗资源等提供支撑。

  ?针对这一典型需求,全球数字健康领域的领军者TPP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中国智慧医院建设的现实课题相结合,打造出了结合中英优势的解决方案——易统SystmOne智慧医疗系统。这款软件可以为医院提供一套全方位整合型医疗信息化系统,成为了有效助力智慧医院构建和运营的一款利器。

  ?易统SystmOne智慧医疗系统依托模块化理念,可以根据医院需要,为其量身打造集门急诊管理、临床决策、住院管理、药房管理、电子健康档案乃至医院行政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将医院内的各个科室及团队有效结合起来,实现互联互通的数据信息共享和无缝协作。

  ?此外,依托强大的结构化数据采集、分析、决策支持和报表等智能化功能,易统SystmOne还可以帮助医务人员获得更完善的数据和趋势分析,有效提升诊疗效率、优化协同工作流程并减少处方错误,为智慧医院的各个环节实现持续赋能。

  ?长期来看,TPP还可以依托领先的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增强智慧医院的分析研究能力,持续提升诊断效率和精确度,使智慧医院能够成功应对未来的挑战。

  ?此前,TPP的SystmOne系统曾应用于全球的众多大型医疗机构,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和行业洞察。以英国最大的医疗机构之一埃尔德医院为例,这家医院利用SystmOne系统一举解决了临床医疗系统和部门管理系统互相独立、护理流程缺乏一致性以及高运营成本等诸多挑战。依托工作信息和流通数据的全面数字化,医院整体运营效率及医疗服务质量大大提升,运营成本也大幅降低,如医院在急救方面的入院成本降低了83%,患者的看诊成本降低了92%。

  ?这些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应用示范,也将被TPP不断应用于中国的智慧医院建设当中,以帮助国内用户更好地解决很多国内外医疗行业共有的挑战。此外,TPP也会不断投入研发力量关注本地需求,提供无缝契合中国医疗行业特点、用户体验友好的解决方案。

  TPP大中华区总裁叶惠琦博士

  ?TPP大中华区总裁叶惠琦博士表示:“TPP一直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智慧医疗科技和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优势,在医疗机构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 她谈到:“今后,TPP也将持续赋能中国广大的医疗机构和合作伙伴,让更多的民众和医疗工作者受益于完善可靠的数字化医疗健康体系,共同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关于TPP

  TPP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并提供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以电子病历为立足根本,并在其基础上进行相关医疗健康信息软件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作为英国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TPP凭借卓越的产品表现、完善的客户管理体系、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开发经验,获得了市场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近年来,TPP凭借业界领先的先进医疗服务软件进军国际市场,并于2013年进入中国并推广符合中国医疗产业实际需求的、结合中英优势的产品。在基础卫生领域,TPP积极实施多方共赢的合作战略,先后与浙江省和江苏省相关政府部门开展了深入的技术合作和交流,为中国卫生信息化核心技术领域提供最先进的科技成果和应用示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