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咽喉健康日在厦启动

2019-03-29 16:44:1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为提升公众对咽喉健康的关注意识,2019年3月28日咽喉健康公益活动暨“3·28咽喉健康日”在医药教育领域唯一国家一级协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和公益性社会组织——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的联合倡议和指导下,利洁时·桂龙药业旗下品牌慢严舒柠协办和支持的“3·28咽喉健康日”公益活动启动大会在厦门举行。春雨医生、平安好医生、三九健康网、新浪爱问医生等医疗平台代表;全国各大药房负责人及权威行业专家、媒体记者皆出席了此次会议,为咽喉健康日助力。

  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加强健康教育,正是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长期以来所秉持的社会服务宗旨。慢严舒柠始终把普及咽喉健康知识、建设咽喉健康服务体系作为自己的追求,这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服务宗旨可以说是不谋而合。

  现如今中国社会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工作节奏加快,生活水平提高,但也伴随着与日俱增的生活包袱和工作压力,加上城市空气质量不佳,生活习惯不良等诸多因素,经常诱发各类咽喉疾病,如咽干、咽痒、咽痛、异物感、干咳干呕、吞咽困难乃至声音嘶哑等症状,已然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据统计,我国城市人群慢性咽炎的发病率占所有咽部疾病的10%-12%,已经成为白领第一职业病,发病率高达60%-70%,因为特殊职业的原因,如教师、销售等人群的咽喉问题更加严峻。但与之相反的是,大多数人对于咽喉的保护意识不强,一旦出现不适基本不会立即进行治疗,导致疾病进一步发展。据国内各大三甲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反馈,大部分患者都是发展到声音嘶哑甚至失声才来就医,严重延误了早期预防与医治。如果患者能有更好的咽喉养护意识,在发病初期掌握一定的自我诊断知识,及时到药店购买药物提前干预,很多咽喉疾病是可以扼杀在摇篮里的。这也是慢严舒柠长期以来的消费者教育目标。

  为推进咽喉健康知识的普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联合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发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咽喉健康公益活动”项目暨“3.28咽喉健康日”。作为咽喉健康的守卫者,慢严舒柠未来将继续帮助广大中国公众了解咽喉健康知识,共同推动中国咽喉健康事业的发展。

  大会协办单位利洁时·桂龙药业总经理戴峰在活动之初曾表示,桂龙药业到今年正好三十周年,能够从零走到今天,桂龙药业依靠的就是贴近患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核心目标;坚持教育患者,将早了解、早预防、早治疗放在第一位。作为国内较早专业致力于咽喉健康药品研发的企业,桂龙药业秉承“传承中国医药精华,康健民众”的宗旨,而桂龙药业旗下的慢严舒柠品牌作为专注于守护百姓咽喉健康的创新品牌,三十年来不断发展,逐渐成长为“治养结合的中国咽喉健康中药品牌”。

  三十年来,桂龙药业积累了丰富的咽喉疾病防治经验,慢严舒柠更是多次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之消费者值得信赖品牌”及“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用实际行动履行守护咽喉健康的使命。桂龙药业愿意肩负起全面呵护咽喉健康,让人们生活充满阳光的责任,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的领导下、相关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共同扭转中国咽喉健康教育不足的现状。

  在大会的最后,大会协办方-利洁时桂龙药业、参与单位九州通集团、老百姓大药房、益丰大药房、一心堂、大参林、健之佳、高济医疗、康宁医药、立健医药等来自全国约50家药店代表集体在誓言书上签字,宣誓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保护大众咽喉健康的事业中,为普及咽喉健康知识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推动中国咽喉健康事业的发展一起奋斗。

  更多咽喉健康资讯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s://www.manyanshuning.com.cn/

  附:

  3·28咽喉健康日联合发起单位

  利洁时健康

  北京中卫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

  九州通集团总部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济医药有限公司

  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

  利洁时桂龙药业

  阿里健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新疆康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陕西润启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华氏大药房配送中心有限公司

  山东漱玉平民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

  福建新紫金医药有限公司

  内蒙古惠丰堂医药有限公司

  贵州一树连锁医药限公司

  叮当智慧药房(北京)有限公司

  辽宁天士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新疆普济堂医药零售有限公司

  威海市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医药保健品分公司

  湖南千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江西昌盛医药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医药药材有限公司(养和堂)

  宁波四明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台州瑞人堂药业有限公司

  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民信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广东东莞国药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一品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国大复美药业(上海)有限公司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兴庆医药有限公司

  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

  广东创美药业有限公司

  壹药网

  小药药

  饿了么

  美团

  阿里O2O

  京东到家

  上海国药堂

  E药经理人

  中国药店

  OTC协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f15596a4d6aa4aa49893146c41d86dc1.jpg

    不少与会嘉宾也发现,在挑战面前,中国在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的同时,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也没有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  “中国扩大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竞争环境越来越公平”在博鳌的各个会场、论坛,与会嘉宾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详细]

    03-29 08-03新华网
  • 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举行 完善仲裁制度 提高仲裁公信力

    MAIN201903290759000511535958026.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介绍,钦州仲裁委员会、史良法学院、中葡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论坛。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介绍,他们主动融入经略海洋等国家发展战略,成立海事海商仲裁院。[详细]

    03-29 08-03人民网
  • 通讯:囤货、改国籍、迁公司——英国人提前进入“脱欧时间”

    通讯:囤货、改国籍、迁公司——英国人提前进入“脱欧时间”一些民众开始储备食物和药物、申请加入欧盟国家国籍、到欧洲大陆注册公司等,以应对“脱欧”可能对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影响。由于“脱欧”前景不明,索尼、空客等制造业巨头均已表示可能将欧洲总部或工厂...[详细]

    03-29 16-03新华网
  • 印度成功试射反卫星导弹 美国代理防长却使劲酸

    印度总理莫迪27日宣布印度成功试射反卫星导弹,跻身“太空强国”之列。但美国却好像不太高兴,美代理防长沙纳汉等一些官员对印度这一突破“使劲酸”。而26日晚,五角大楼已发布声明称,特朗普提名空军上将约翰·雷蒙德(John Raymond)出任美国太空司令部司令。[详细]

    03-29 16-03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