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人“FEBURIC(菲布力)”助力降低尿酸大作战!

2019-03-25 17:27:25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我们的饮食逐渐丰富,喝啤酒吃烧烤、火锅、小龙虾等等成为当下流行的饮食方式。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再加上快节奏的生活,压力满满的工作,让中国高尿酸血症的患病率逐年增高。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高尿酸血症患者数已达到1.8亿人,痛风患者数约为1500万人,并已成为仅次于糖尿病的第二大代谢性疾病*。

  (*) 出典: Liu R, et al. Biomed Res Int. vol. 2015, Article ID 762820

  中国高尿酸血症相关疾病诊疗多学科专家共识2017

  高尿酸血症是因嘌呤代谢障碍所致的疾病,人体如果长期处于高尿酸的状态,体内的尿酸结晶便会慢慢沉积,继而引发痛风发作(关节炎)、尿路结石、肾功能低下等症状。近年来的研究还发现,高尿酸会提高新陈代谢紊乱症候群的发生几率,从而诱发肥胖症、高血压病、糖尿病、脂代谢紊乱等多种代谢性疾病,令患者备受折磨。

  为了减轻患者病痛,同时满足患者和业内对高尿酸血症治疗新药日益增长的需求,帝人制药研发了高尿酸血症治疗药“非布司他片“(注册商标:“FEBURIC (菲布力)”),该药于2018年9月4日被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口,之后帝人制药与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帝人制药株式会社岩国制造所于日本制造的该药品提供给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共同实现了中国市场的上市。

  帝人岩国制作所

  “FEBURIC(菲布力)”是日本帝人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

  此次上市对于中国的痛风患者而言,将缓解之前因为“一药难求”而谋求代购的烦恼。而今后,帝人制药也将与安斯泰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继续开展合作,推进“非布司他片“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为中国的痛风患者QOL(生活品质)提高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5 09-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巴西劳动力市场复苏缓慢 约1600万家庭无工作收入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应用经济研究所(Ipea)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没有工作收入的巴西家庭数量增多。”  据巴西国家地理研究所(IBGE)公布的全国住户抽样调查(PNAD)数据显示,在2017年第四季度,21.5%的巴西人没有任何工作收入,高于2013年底时的18.6%,2018年...[详细]

    03-25 17-03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人首次购车最爱什么品牌?丰田花冠居榜首

    据澳洲网报道,Gumtree Cars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人最喜欢购买的第一辆车的品牌为丰田花冠。调查显示,与前几代澳大利亚人相比,澳大利亚的年轻人首次购买的车更可能为新车,而不是二手车。[详细]

    03-25 17-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