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越来越少?对症下药解决脱发困扰

2019-03-15 16:35:3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关注自己的外貌。对于那些有着脱发困扰的人群来说,也更愿意花费心力去治疗脱发。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统计,平均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脱发症状,30岁以前脱发比例高达84%。

  男性脱发的原因主要是体内的雄性激素水平较高,脱发者头皮内的双氢睾酮(DHT)水平增高从而破坏头发的生长周期,导致每天脱落的头发增多,新长出的头发变少,秃头现象便随之出现。另外,遗传因素、不良习惯、雌激素水平不足、垂体功能减退、甲状腺功能失调、肾上腺肿瘤等因素均可导致男女不同程度的脱发。

  

  针对脱发现象,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健康外,有什么比较靠谱的防脱生发产品呢?来自澳洲的CQAUS铜胜肽生发精华液在脱发患者中间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来自澳洲的资深护肤及生物学研究团队历时15年,精心研究并反复测试,终于成功研制出以Copper Peptide(铜胜肽)为核心成分,能有效对抗DHT,疏通毛囊,并达到止脱生发功效的铜胜肽防脱生发精华液。

  

  市面上的防脱发产品大多数是男女通用,其针对性治疗效果差强人意。而CQAUS针对男女脱发及头皮问题分别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CQAUS防脱生发精华液专为头发护理设计,通过保持头皮的状态来恢复头发的韧性。健康的头发始于发根,其含有活性成分铜胜肽(Copper Peptide)的特别配方,能有效扩大毛囊,加速毛发生长,抑制落发现象。同时刺激毛发 色素的生成、调节毛囊细胞的能量代谢、清除皮肤上的自由基、抑制5-α还原酶的活性,恢复和改善头发的外观。

  

  想要拥有一头浓密健康的秀发,需要由内而外的调节,提高身体素质、不熬夜、学会排解不良情绪,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需要脱发患者选择适合的防脱生发产品,由内而外进行针对性的科学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