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式养老院模式,绿地养老开启”地产+“2.0时代

2019-03-18 16:33:01 来源: 消费日报 作者:

 2018年12月28日上午,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摘得宝山桃浦租赁地块。这是绿地集团在上海取得的第一块非政府平台和原产权人摘取的租赁住宅用地,也是绿地在公开市场上获取的第一个长租公寓项目。此举是绿地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地产+”策略2.0版本中的一个缩影。

  绿地最新的“地产+”落地规划显示,绿地将“以房地产为核心产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科研、康养等产业并举发展。”2017年更是将特色小镇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在多处重点城市及周边储备了20多个特色小镇大盘项目,其中近20幅地块在洽谈中。

  基于此,2017年,绿地成立绿地康养企业集团,并正式发布康养企业计划。自此,绿地拉开了自己的“大健康”时代。绿地康养企业集团由母公司投资29.35亿筑造,集康养酒店、颐养公寓、邻里中心和配套商业于一体,建造了国际化综合性的全龄康养社区。

  

  项目一期绿地颐尚居涵盖约70-108平方米的颐养公寓和配套商业,为长者打造一个温暖、和谐,充满亲情的家。颐尚居以“颐”文化为价值内核从颐身、颐家、颐神、颐年、颐贤、颐志六个方面构建服务体系。

  项目二期规划打造包含康养居酒店、颐养公寓和配套商业,是一期的延伸和拓展,为长者提供常驻以及旅居形式的颐养服务。绿地康养居酒店计划五年内在全国形成500家连锁。每一家康养居酒店,都是会员365天、24小时移动的“家”,借助这些酒店,让会员走遍大千世界,心灵重回年轻,健康人生由此焕新。

  项目三期规划建设长租式公寓,计划引进幼儿园等教育配套,结合一、二期产品共同打造全龄化社区,解决第一居所、子女教育与长者赡养的三重问题。

  

  绿地国际康养城是一个全生命周期为主轴,集“医、康、养、旅、产、融”六大产业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全龄社区。绿地国际康养城致力于为住户带来更好更完美的生活体验,这也是对绿地集团“绿地,使生活更美好”的宗旨的集中体现。

  绿地国际康养城,预约登记意向现已开始,具体详情可咨询项目现场,提前预约登记,还能享受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地区将有大风沙尘 中东部地区将有降雨天气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至2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北方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扬沙浮尘天气。[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中纪委: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隐形变异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3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文在寅下令对涉韩国艺人性丑闻进行全面调查

    文在寅在首尔总统府青瓦台接受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的简报后下达指示。(图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2019年3月18日,文在寅的发言人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下令对涉及韩国流行歌手、高级检察官员和有影响力人物的性丑闻进行全面调查。[详细]

    03-18 16-03海外网
  • 澳警方搜查新西兰枪击案澳籍嫌犯相关住所

    据澳媒综合报道,澳大利亚反恐警察就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展开调查,18日早上搜查了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中北部海岸,与被指控枪手布伦顿·塔兰特相关的两所房屋。[详细]

    03-18 16-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