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造梦者新风守护室内呼吸安全

2019-02-01 15:43:4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很多人都知道,夏季是室内甲醛污染的多发季节。但却忘记了冬季特别是北方家庭,温暖的室内其实甲醛污染并不输给夏季。不要说新房装修的时候,已经开窗晾过好几个月了,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十几年。戴森的一项调查显示,其实已经装修三五年的家庭的住房,其实甲醛超标的比例比装修一两年的住房还高。这就必须要有一个长效的解决方案,持续解决甲醛超标问题了。造梦者新风的新风机或新风系统,就是一种接近理想的去除甲醛等室内空气污染的好办法。

  你可能有些疑惑的是,为什么装修多年的房屋反而会比装修一两年的房屋甲醛超标的还多?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很多家具会在表面附着一层保护膜,把家具中的甲醛封存在里面,但随着保护膜的磨损,这些被暂时封存住的甲醛又被重新释放了出来。所以就造成了一开始甲醛不超标,多年后甲醛反而超标的现象。

  这无疑给我们自认为安全、温馨的家庭空间呼吸问题,敲响了警钟。很多人因此就“病急乱投医”,什么绿色植物、空气净化器、光触媒、活性炭、硅藻泥……各种除甲醛的手段就都上了。但其实,业内人士和相关专家的共识是:除甲醛最靠谱的方式,就是通风。除此以外的物理吸附手段,都面临着非常容易饱和,然后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而光触媒等化学分解手段,则面临着中间产物可能有毒的威胁。所以,还是通风的手段最靠谱。

  但是,绝大多数家庭都不可能给房屋24小时通风的,冬季取暖、夏季开空调、春季有花粉,秋季有扬尘。这还没算室外的噪音,和空气中的PM2.5问题,所以,在大部分情况下,开窗通风是非常受限制的,而且还会带来一堆新的问题,让人烦不胜烦。

  但是,新风机和新风系统的出现,就“所有室内空气问题,一机解决”了。新风机或新风系统的原理是把室外新鲜空气经过层层净化后引入到室内,再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到室外。这样绿色无污染地,即实现了去除室内PM2.5等固态颗粒物,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还降低了室内二氧化碳,提高了室内的氧气含量,全效解决全屋空气质量问题。

  造梦者新风的德国原装进口中央新风系统,适合新房装修时安装,可以持续使用十几年,非常省心可靠。而造梦者德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壁挂式新风机,则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安装,只需要打一个孔,不破坏装修,简单方便又省钱,是已装修家庭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春晚主持人阵容: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等

    MAIN201901311451000251059711998.jpg

    在主会场五位主持人的陪伴下,2019春晚将全方位覆盖不同年龄层观众,展示浓浓的年味和团圆氛围,展现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幸福生活,实现全球华人的大联欢。今年的分会场已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三地。[详细]

    02-01 08-02人民网
  • 杭州劳动监察部门介入调查一公司“996”工作制

    12641711914793348515.jpg

    来自济南浪潮集团内部的“奋进者申请书”要求员工,必须每周自愿工作6天,每天工作12小时,自愿放弃所有带薪年假,自愿进行非指令性加班。根据《劳动法》第九十条明确规定:“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的,由劳动行政部门给予警告,责令改正,并可...[详细]

    02-01 08-02北京青年报
  • 援蒙最大民生工程体现“中国标准”

    援蒙最大民生工程体现“中国标准”本报讯。该项目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和规范,高质量地体现了中国的建设水平和本项目的援助效果。[详细]

    02-01 15-02工人日报
  • 英国首相频繁会见议会议员 力图按原定日程脱欧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特蕾莎·梅将会见支持替代性脱欧法案的一些议会议员。英国议会议员已经取消2月份休假的计划,争取在3月29日前的脱欧期限内,通过一系列重要法案。[详细]

    02-01 15-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