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海峡妇儿医院:坚持诚信立院,平价收费

2018-11-30 17:06:3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西宁海峡妇儿医院成立于2014年,西宁海峡妇儿医院在医德医风,收费以及人员的管理上面都是非常的重视,也是西宁一家专业的妇产科医院,时刻都关注着女性的健康,并且积极引进先进的诊疗设备,为女性解决看病就医方面的问题。

  正规靠谱口碑好

  自从西宁海峡妇儿医院成立到现在,严格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服务行为,实行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的方针,深受患者的喜爱和认可,“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是西宁海峡妇儿医院每位医务人员的永恒追求。

  西宁海峡妇儿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在服务患者那天起,就始终牢记诚信二字,坚持“至仁、至诚、至精、至善”的服务理念,多年来,医院以优质服务和过硬技术和医生们的扎实行医的丰富临床经验,努力为患者带去了健康与性福,并多次受到上级领导及百姓们的认可与信赖。

  专家医术精湛 服务质量高

  西宁海峡妇儿医院专家们一直牢记一句话:“用文化提升管理,凝聚人心,打造优秀团队”,专家们多年来,坚持打造诚信品牌。把患者的健康与利益放在重要位置,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服务,精湛的医术,合理的收费,为女性患者朋友们提供方便、经济、优质的就医服务。

  绿色就医服务 患者就医不在难

  西宁海峡妇儿医院一直实行1对1沟通模式,缓解患者就医尴尬,保障了患者的就医隐私。以其享誉医疗行业的历史文化、权威专家、特色诊疗、患者口碑等优势在妇科领域发展中独树一帜。多年来,凭借前沿的诊疗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极高的康复率以及对女性健康事业所做的贡献在众多妇科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

  在以后,西宁海峡妇儿医院会进一步完善了医院不足之处,以及工作人员的培养,加大医德医风考核比重,为患者构建更好的就医环境,努力创百姓心目中良好医院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柑果红 陈皮香

    。新华社记者。[详细]

    11-30 16-11新华网
  • 我国税收合作朋友圈越来越大

    我国税收合作朋友圈越来越大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签订了大量税收协定及税收情况交换协议,真正发挥了税收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贸易自由化与投资便利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当前,我国正加快构建前瞻性、系统性的国际税收战略,不断优化服务纳税人的营商环境,提升税...[详细]

    11-30 16-11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