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为爱前行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十周年之际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30 17:06:3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11月22日,安琪儿创建十周年庆典在安控集团旗下首家妇产医院: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隆重举行。庆典现场,对安琪儿具有历史意义的两项重要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安琪儿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成为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中心援外项目成员单位。庆典吸引了全国政协委员、奥运五金王邹凯等多位安琪儿客户到场祝贺,卫生系统及医疗行业多位领导莅临,安琪儿医疗(中国)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卓朝阳先生给医院发来贺信,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蒋林先生亲临现场并致辞。

  

  省妇幼与安琪儿的合作,将是公立医疗的学科技术优势和非公医疗的服务管理经验相结合,探索出能够满足多层级医疗需求的新医 疗模式,最终惠及于民。安琪儿也希望双方合作能助力解决医疗资源紧缺问题,同时发挥安琪儿跨学科医疗模式的优势,把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疗照护与全孕期管理带给更多家庭。双方将共同实现:建立专家多点执业及“双向转诊”绿色通道,通过优势互补,更好的满足妇女儿童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保健需求;围绕国际最高医疗标准,共同提升医院服务与管理水平,优化人性化医疗体验;通过专科共建,共同打造IVF、妇女保健、儿科等特需门诊,为更多家庭带来品质更高、体验更优的医疗照护。

  

  十年积淀,医疗实力的提升和管理模式的突破,让安琪儿收获了政府、行业、社会、员工的一致认同。十周年庆当天与四川省妇幼签约达成的战略合作,便是对安琪儿医疗技术的有力肯定。安琪儿与省妇幼的强强联合,将促成公立医疗与非公医疗的优势互补,通过全面增强医疗实力,扩大医疗业务范畴,从而进一步拓展医疗服务边界,为全川乃至整个中国西南妇幼医疗行业的发展助力。

  

  怀揣对生命的最高尊重与理解,安琪儿十年来不断追求国际最高标准的医疗安全保障,持续优化人文医疗体验,吸引113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家加入,迎来30000余名宝宝平安诞生。在这背后,是安琪儿不忘初心,笃行在不设终点的希望征途上,期待把爱和幸福传递给每一个家庭,不设边界。十周年之际安琪儿获政府和主管部门认可,参与到国际医疗援助项目之中,让安琪儿国际品质的人文医疗服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正是安琪儿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对医者本心的坚守。

  

  下一个十年,安琪儿将基于自身实力积淀,孵化到上海、北京、苏州、杭州、深圳等更多城市乃至海外城市。每一个生命的鲜活,每一个家庭以幸福相托的重量,是对安琪儿最大的鞭策,督促安琪儿不断重新思考新生命到来的意义,审视自身所肩负的医者责任,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医疗人文关爱再进一步。

  

  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洪川杰表示,安琪儿作为企业公民,十年来始终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本次有幸作为非公医疗代表参与到国际医疗援助项目之中,是政府和主管部门对安琪儿医疗技术和责任担当的认可,也是对安琪儿最好的鞭策,激励安琪儿本着仁心无界的医者精神,把医疗人文关爱远传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柑果红 陈皮香

    。新华社记者。[详细]

    11-30 16-11新华网
  • 我国税收合作朋友圈越来越大

    我国税收合作朋友圈越来越大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签订了大量税收协定及税收情况交换协议,真正发挥了税收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贸易自由化与投资便利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当前,我国正加快构建前瞻性、系统性的国际税收战略,不断优化服务纳税人的营商环境,提升税...[详细]

    11-30 16-11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