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爱德丽格首期《刘志刚眼整形高级研讨会》结课

2018-11-30 16:20:1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11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第一期《刘志刚眼整形高级研讨会》在大连爱德丽格整形医院结课了,其实每次的学术会议不仅对学员们来说,对爱德丽格来说也都是一次提高和进步,刘志刚院长说:“我很期待能有更多热衷于眼整形的专业医生来听课和学习,因为要把眼整形尤其是眼修复的部分做好,对于广大求美者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只有大家都在用正确的理念和方法做手术,求美者才能真正的受益。”

  第一期《刘志刚眼整形高级研讨会》创办的意义,就在于大家在一起提出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汲取好的部分,加以研究和升华,让眼整形技术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次刘志刚眼整形高级研讨会为期三天,11月26日,由冯勇医生以“刘志刚重睑术”讲课开场,冯守运院长的上睑松弛矫正术为主的课程讲解、案例分析和手术演示及术后交流讨论。11月27日,以重睑修复术为主,刘志刚院长进行了现场手术演示+病人案例分析以及术后交流讨论。11月28日。刘志刚院长的外切眼袋眶隔释放术专场,对于中面部除皱也观看了手术并进行了案例分析。

  

  这是爱德丽格首次举办全国性质小班(10人制)形式的眼整形讨论会,未来还会不定期举办,把爱德丽格独创的眼整形理念和技术带给更多眼整形从业者。传统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已经30多年没有改变过,这意味着,很多医生的双眼皮手术方法还是停留在1988年时期,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现在还让你们使用1988年的手机,你们会用么?如果还让你们使用1988年的电脑,你们会觉得技术落后么?答案是肯定的。

  其实双眼皮技术也是一样的。一套方法教会了30年期间所有的整形医生,到2018年了依然还在沿用,所以这套理念和技术的某些缺点,依然没有被“更新”,因此失败的双眼皮越来越多,就成为了“必然现象”。而爱德丽格的眼整形专家团队,共同研究和专研出的成绩,就是在颠覆传统的手术方法,修补这些所谓的“bug”,让重睑术和重睑修复术等眼整形手术变得更加完善,带给求美者更好的体验。

  

  这次培训班除了案例分析和讲解,还做了手术演示以及步骤讲解,从原理到理念到技术方法到后期效果,一系列全套流程都毫无保留地为学员们进行了分享和教学。

  

  在大家的讨论过程中,对于双眼皮修复大家也总结了在临床中的一些求美者经常不太满意的问题,比如:切口疤痕明显、切口下方有肉条状、切口有凹陷、重睑过宽或过窄、双侧不对称、眼窝凹陷及多层眼皮、上睑下垂等一些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只有我们的理念和技术在革新、在进步,这些问题才能终有一日得到彻底地解决。

  

  首期培训班的顺利结课,除了感谢每位授课医生的分享之外,还要感谢10位同行医生的莅临。有人问,为什么开班只招10个人?这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准确收集到每一位参会医生想要学习的重点,也能顾及到每一位医生的体验和心得。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解答每一位医生提出的疑问,让学习的效率更高,希望能让每位参会的医生满载而归。

  

  对于爱德丽格而言,做好学术培训和每一台手术,都是同等至关重要的。对爱德丽格的眼整形理念来说,经过了广大求美者的亲身体验和“金刀奖”的认证,也让这种独创新颖的技术受益给了更多人,而爱德丽格也早已把传承眼整形理念和技术当做一种“社会责任”,希望有一天能够教会给更多眼整形从业医生,让求美者真正“求”到美。为此,爱德丽格的眼整形专家团队也一直在努力的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德副总理住所遭14人团伙袭击 本人当时不在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凌晨,一群不明人士袭击了位于汉堡市西部的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奥拉夫 朔尔茨的住所。中新社记者 沈晨 摄  据报道,约14人的团伙首先纵火焚烧了位于朔尔茨住所附近汽车的轮胎,之后他们用油漆罐投掷其住所墙壁,随后逃离现场。[详细]

    11-30 16-11中国新闻网
  • 餐前要洗手!英多家快餐自助点餐机测出粪便细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年来,连锁快餐品牌麦当劳在全球引入自助点餐机。专家强调细菌可在屏幕上存留数日,呼吁顾客在使用自动点餐机后,先洗手再进食。[详细]

    11-30 16-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