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志夫皮肤营养餐 Get√白领懒人护肤法

2018-11-30 16:20:21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白领日常工作忙碌,为了护肤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每天敷面膜/涂保湿霜,希望能达到皮肤补水保湿,清洁,收缩毛孔,淡斑等等效果,但收效甚微。实际上日常涂抹的护肤品,由于角质层的屏障作用,绝大部分都停留在表面无法被真皮层所吸收的。

  还好现在有了懒人护肤法宝: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通过医学手段打开皮肤屏障,专业皮肤医生为皮肤私人定制营养套餐,精准补充到皮肤各个层次,实现对皮肤营养的高效补充,养出皮肤素颜力。

  修志夫医生揭秘护肤误区

  1、每天敷面膜

  每天敷面膜只会有一个结果,皮肤的底子越来越差,而且敷太多面膜皮肤只会过度水合,引起皮肤炎症。

  2、遗传性雀斑,护肤品0效果

  几乎所有的斑点美白淡斑精华都是没有用的,更不说天生的雀斑和产生时间很久的斑点。

  3、毛孔无法靠护肤品来收缩

  没有任何一款护肤品可以真的收缩毛孔。毛孔只能通过医美,或者11点以前睡着+出汗型运动。

  4、护肤手法无法改善法令纹

  法令纹的本质问题是皮肤脂颊垫下垂( 部分是天生鼻基底结构很年轻就有法令纹),嘴巴歪来倒去,一顿乱按,能去法令纹?说出来可能自己都不相信。

  懒人护肤法 修志夫皮肤营养餐

  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是根据皮肤新陈代谢规律,将各类皮肤需要的不同种类的医学级的营养成分,通过无创或点创性医学手段直接输送到皮肤各层,可以直接、快速、完全地为皮肤吸收,从而达到养护皮肤,改善各类皮肤问题,让皮肤更健康、光滑、通透、白皙。

  

  皮肤营养餐能达到什么效果?

  对皮肤好的营养餐成分都是按照皮肤状况精心配备,成分丰富、营养全面,而且高纯度、高活性,可以根据需要为皮肤保湿补水,为成纤维细胞提供营养物质来生成更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全面地满足皮肤新陈代谢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等。

  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不仅可以加强皮肤新陈代谢,维持皮肤健康状态,减少皮肤问题的产生;同时又丰富的营养元素又可以修复和改善各种皮肤问题,比如皮肤干燥、毛孔粗大、暗黄无光、色斑、细纹等。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德副总理住所遭14人团伙袭击 本人当时不在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凌晨,一群不明人士袭击了位于汉堡市西部的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奥拉夫 朔尔茨的住所。中新社记者 沈晨 摄  据报道,约14人的团伙首先纵火焚烧了位于朔尔茨住所附近汽车的轮胎,之后他们用油漆罐投掷其住所墙壁,随后逃离现场。[详细]

    11-30 16-11中国新闻网
  • 餐前要洗手!英多家快餐自助点餐机测出粪便细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年来,连锁快餐品牌麦当劳在全球引入自助点餐机。专家强调细菌可在屏幕上存留数日,呼吁顾客在使用自动点餐机后,先洗手再进食。[详细]

    11-30 16-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