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三通+”,吃进去的营养素可能都浪费了

2018-11-30 11:26:5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身体通了,营养才能吸收

  免疫力高,才能身体健康。这个道理,人尽皆知。因此,我们现在越来越意识到,单凭饮食,无法获得全面的营养,提升免疫力。所以我们会吃各种营养补充剂,但是,很有可能,那些吃进去的营养补充剂都浪费了!

  在金士力“三通+”健康管理方案论证会上,天津第四中心医院营养科李广益医生告诉我们:“三通+的产品组合使用,免疫效果才有可能更突出、更明显。”身体通畅,吃进去的营养素才能吸收,反之,如果占据能消化70%营养的胃肠道不通了,如何消化吸收营养?血管不通,又如何将营养疏松到身体各处呢?

  

  金士力“三通+”健康管理方案论证会 李广益医生

  李广益医生提到,关于营养素,主要分为四大部分:

  1、在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免疫分子不同的层次水平都有重要作用的蛋白质,及具有免疫增强、抗氧化作用的氨基酸;

  

  2、缺乏会导致免疫功能减弱的脂类;

  3、与身体免疫功能密切相关的叶酸、维生素E等维生素,及缺乏即可导致免疫功能受损的锌、铜、铁、硒、镁等矿物质。

  

  4、人参皂苷、益生菌和益生元、核酸等对免疫力有不可忽视作用的其他物质。

  

  选择来源可靠、加工工艺先进,生物活性高的营养素如今并不困难。在论证会上,李广益医生也特别对金士力的产品在工艺上、活性上做出肯定。但是,产品好,必须要好身体才能吸收。

  “三通”让气血通、血管通、肠道通,为各种营养的吸收和传递奠定基础。同时,金士力产品中的蛋白粉,人参源胶囊,麦硒康冲剂可补充营养,提升免疫力。正如李广益医生所说,“三通+”产品组合使用,营养素才能更好吸收,提升免疫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佩斯科夫说俄将继续保持与美沟通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根廷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的会晤安排。他还说,俄将继续保持与美沟通,普京总统也准备好与特朗普总统再次举行会晤。[详细]

    11-30 11-11新华网
  • 汽车关税将叫醒欧洲的机会主义梦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三表示,目前正在研究新的汽车关税,以避免今后发生通用汽车关闭在美工厂的事件。中国反对汽车关税战,中国除了对美国输华汽车加征报复性关税,中国的整体汽车关税于今年7月份从25%下调至15%。[详细]

    11-30 11-11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