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2018-11-30 11:26:5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倪浩洋人物名片:

  倪氏徒手美骨 创始人

  上海蓝若文化 董事长

  骨骼管理设计师

  编者按:

  他,清秀俊朗、温文儒雅,用独到的审美雕琢每一张脸庞!

  他,人生跌宕,大起大落,一颗美业初心,坚守前行!

  他,兢兢业业,坚持不懈,融合“日,中,美学”精髓,开创了倪氏徒手美骨新篇章!

  他用他的理念,倡导“美骨塑型,无创蜕变”美业新文化!

  他用他的细腻,帮扶每个求学者技术革新!

  他用他的坚毅,让倪氏徒手美骨在上海启航!

  他,就是倪氏徒手美骨创始人------倪浩洋。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倪浩洋

  倪浩洋,十里洋场、黄浦江畔的俊朗男子,初见倪浩洋先生,就被他温文儒雅的举止,慢条斯理的语言节奏吸引,也就是这样的人才能够雕琢出一张张美丽的脸庞,就像倪浩洋先生说的,“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美,何来去改变别人。一个从事美业的人,第一个改变就是自己”。倪浩洋,十多年美业的工作就是为了今天的“美骨塑型,无创蜕变”!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十年春秋,坚守一颗美业初心

  倪浩洋,上海人,从小就被上海文化熏陶,无论是谁与他相遇都会被他俊朗的外表和温文儒雅的举止所吸引,从事美业是他一个偶然的机遇,他说是因为一段情缘让他走近了美业,但是这一走近让他也坚守了美业十多载,经历了大起大落,分分合合,但是美业的初心是他一直的信念,他告诉笔者,十多年的美业经历,让他感觉到美的真谛在于“审美”,一个人的审美很重要,技术再厉害也没有审美重要,他经历了时代的变革,技术的变革,从单一的护肤到现在的整形,他看过太多成功与失败的案列,更加感觉的到”自然最美”应该是我们最终的追求。十多年的经验,让他更加了解每个爱美之心的真谛,他告诉笔者,“其实,每个想来美容的人或是整形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美丽是自然的,无声无息的,绝不是,让人看出来的整形。”这十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和专研“自然最美,无创蜕变”的方式。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日式,中式、美学”吸其精华,开创“倪氏徒手美骨”

  十年春秋,倪浩洋先生远赴日本学习整骨技术,访遍中国中医探讨中医正骨精髓。那段时间,每天陪伴他最多是“小白”先生,面对“小白”先生,自己像个美业的小白,一个骨骼位置调整就可以让他彻夜未眠,研究出其中改善的方式。倪浩洋告诉笔者,“他在专研和传授技术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来学习的人有些人技术学的很好,但是做出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原本以为是学员学会了回去练习的少了导致做出的效果不好,于是,倪浩洋先生开始亲自一对一帮扶每位学员,帮扶的过程虽有改善,但是效果并没预期的那么好,就这样的问题让他陷入了思考,他发现同样的顾客他去做和他的学员去做效果为什么相差甚远,他观察学员手法总结每个顾客的经验,终于明白问题的关键在于“审美”出现了问题,因为每个人的都有自己美的地方和瑕疵的地方,徒手整形精髓并不是把所有的手法都用在一张脸上,当完全理解了“美”,有时只需要调整一个部位就可以把一张脸打造的精致。”就这样,倪浩洋把中日徒手整骨技术里融合了美学的精髓,开创了“倪氏徒手美骨”,也开启了“美骨塑型,无创蜕变”的新的塑形方式。就是这样坚持不懈,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也就是这样一种执着,让“倪氏徒手美骨”技术在上海启航。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倪氏徒手美骨”塑造骨相美

  “美人在骨不在皮”,骨相中散发的魅力才能十分出众,五官中的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符合了标准比例才可以算作完美的“平均脸”,笔者在与倪浩洋先生的亲访时,倪浩洋先生告诉笔者,“在美丽的皮囊若没有骨相的支撑,就好比一棟华丽的房子,没有了内部框架的作用,风吹雨打之后也会变的破败,而倪氏徒手美骨就是以调整骨骼为基础,结合日式和中式理论,以骨科学、解剖学、人体生物力学、免疫学为理论,无痛、无创、按骨头的缝隙走向原理通过人手柔力、令骨头归正,面部提升,气血畅通从而达到美容、蜕变的作用,而倪氏徒手美骨也可以解决现代微整无法解决的问题,比如,颧骨高低不平、面部歪斜等。”据,倪浩洋先生介绍倪氏徒手美骨不但可以调整面部,对骨盆、含胸驼背及腿型等都可以达到很好的矫正效果,这样的方式推出后,受到了顾客的好评不断、预约不断。他也坚信,未来的美业这样的无创美丽的方式一定会被更多人关注和追随。他也会继续专研和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加饱满的来服务每个人!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追本溯源,自然蜕变,美业新锐变革

  近年来美容业快速发展,从单一美容服务延伸到美体、美甲、文刺、色彩、微整,从单一的美容过度到美容养生,美容行业已经成为成长最快、最引人关注的一个新锐产业。美业也将进入新一轮的洗牌和变革,就如,倪浩洋先生说的一句话“什么行业,最后都要追寻到最本质的东西,无声息的悄然精致,但一定还要是自己”,这也是,十多年来倪浩洋从事美业最想推广的理念,也是倪浩洋先生开创“徒手美骨,无创蜕变”的初心,笔者曾问过倪浩洋先生“开创一个新的理念,一定是困难重重,想过放弃嘛”,他笑着对笔者说“既然我已经踏上美业这条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看似简单的一句话,蕴含一路的艰辛与不易。

  

倪浩洋——“美”骨塑形,无创蜕变,树立美业新标杆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倪浩洋就是这样的人,用智慧彰显了态度,用执着铸就了精彩,用自然追溯最美丽的梦。未来的美业,自然蜕变一定是我们最求的方向,倪浩洋的徒手美骨故事也会更多精彩,也希望“倪氏徒手美骨”早日遍布全国,让更多爱美之人成为漂亮的实力派!最后祝福美业的这匹黑马——倪浩洋先生纵然跋山涉水,依旧马不停蹄,携手倪氏徒手美骨全体人员更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苏皖沪浙等地出现大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55f6693bf45e4fc4a6e0c30966eb6248.jpg

    黄淮江淮及华北中南部等地有霾和大雾  11月30日至12月1日,江淮、黄淮等地有轻至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11月30日至12月2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详细]

    11-30 08-11中国新闻网
  • 2018年底前:这笔钱别忘了交,这三笔钱记得领!

    2462811132669916405.jpg

    (记者 李金磊)2018年临近年底,在这里提醒大家,有笔钱别忘了去交,有3笔钱记得去领取。最近调整的省份是四川,自2018年12月1日起,四川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每人每月100元,即在原每人每月93元的基础上增加7元。[详细]

    11-30 09-11中国新闻网
  • 佩斯科夫说俄将继续保持与美沟通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根廷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的会晤安排。他还说,俄将继续保持与美沟通,普京总统也准备好与特朗普总统再次举行会晤。[详细]

    11-30 11-11新华网
  • 汽车关税将叫醒欧洲的机会主义梦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三表示,目前正在研究新的汽车关税,以避免今后发生通用汽车关闭在美工厂的事件。中国反对汽车关税战,中国除了对美国输华汽车加征报复性关税,中国的整体汽车关税于今年7月份从25%下调至15%。[详细]

    11-30 11-11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