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天津医博肛肠医院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专科联盟单位!

2018-11-30 10:42:2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11月25日,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牵头,联合北京中医药大学其他附属医院共同发起北京中医药大学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首都隆重召开,天津医博肛肠医院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专科联盟单位!这一官宣意味着天津医博在肛肠专科医院前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image.png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高等中医院校之一,是唯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直属教育部管理,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市共建。

  能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科联盟单位,寓意着天津医博肛肠医院被赋予新的使命和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肛肠专科联盟的建立,加强了肛肠医联体内学科间的交流和合作,联盟内专家通过定期交流、指导会诊等方式,共享优质资源、促进共同进步。为肛肠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为肛肠疑难症患者提供直通北京的绿色通道,提高肛肠诊疗水平,促进肛肠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天津医博肛肠医院自2010年成立,至今已经8年了!这几年来我院不断发展进步,在肛肠专科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此次专科联盟,既是对我院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建起了一座交流平台,联盟内各单位相互协作有利于技术的改进、知识的更新。天津欧亚肛肠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通过这个平台,努力学习、精益求精,为广大肛肠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祥云漫卷 海派风韵(北京世园会风采)

    rmrb2019040802p15_b.jpg

    作为中国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上海一直探寻着人、城市、自然三者的和谐关系,形成了以精细打造、引领潮流、兼容并蓄为鲜明特色的海派园林。海派文化的一大特点就是“海纳百川,善于扬弃,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这一特点在上海园的设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详细]

    04-08 10-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增值税改革全年减税预计超万亿元(财经眼·增强减税获得感①)

    rmrb2019040818p5_b.jpg

    与天友乳业公司一样,4月1日开始,我国众多行业开始感受到增值税税率下调带来的减负效应,其中制造业企业感觉尤为明显。“在16%、10%两档增值税税率同时下调的情况下,适用6%税率的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因进项税额减少,税负可能出现上升。[详细]

    04-08 08-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林丹:不放弃自己的努力

    林丹 不放弃自己的努力新华社吉隆坡4月7日电(记者林昊。7日,林丹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决赛战胜队友谌龙,拿到了今年的第一个冠军[详细]

    04-08 10-04新华网
  • 日本东电制作福岛第一核电站考察用袖珍导览手册

    日本东电制作福岛第一核电站考察用袖珍导览手册中新网4月8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为前往持续反应堆报废作业的福岛第一核电站考察的人制作了袖珍导览手册,3月底开始在当地发放[详细]

    04-08 10-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