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赛生长激素短效和长效的区别?

2018-11-16 16:55:2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金赛生长激素短效和长效的区别?目前我们国内治疗矮小的生长激素有粉剂,水剂,但是这些药都是要每天用药,也就是每天睡觉之前要打针的。对于有些生长激素缺乏导致矮小的孩子,应该用到身高接近成人的身高,骨骺闭合我们才停止用药,确实对这些孩子来讲是个漫长和痛苦的治疗过程。因为有的孩子就怕打针不愿意打,有时候他会漏针,这样对我们的治疗效果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长效的生长激素的上市,对我们医生和患者来讲都是很高兴的事情。因为长效的生长激素只要一周打一次,而且通过临床观察,长效生长激素和目前我们每天打的生长激素疗效是一致的。目前来看,也没有什么副作用。那么这样的话患者就会减少每天打针的痛苦,同时对那些住校的孩子来讲更方便了,一个星期在家给他打一次针,对孩子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和优点。现在我有一个病人已经在登记了,因为这个孩子前几天来看病就说每天要打针确实是接受不了,那我说长效马上要上市了,到时通知他来配这个长效的生长激素。可见这对家长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对患者也是有利的。

  金赛生长激素短效和长效的区别?金赛药业的长效制剂PEG化的水剂我们是参加了二期和三期的临床试验,那么大约有一百个左右的病人接受了临床的验证。在临床二期和三期的试验过程当中,我们总体感觉到长效制剂患者容易接受,依从性比较好,因为一周只需要打一次,而短效是每天晚上要注射,孩子比较痛苦,所以长效在便利性方面肯定是优于短效。另外我们还感觉到一些部分缺乏的孩子,长效制剂每公斤体重0.2mg的剂量,它的疗效要优于一般的短效制剂。这个是我在整个临床试验过程中感觉到的两点,所以我觉得在便利性和有效性方面长效都是优于短效的。

  确实,生长激素是一个很好的药,但是它特殊的用药方式是需要每天打针,给孩子每天的注射是很痛苦的,特别是比较小的孩子难以坚持,再有也会耽误家长很多的时间,因为每天要用药,所以这样的情况致使患儿不容易接受,家长也不容易坚持,所以正规的长疗程治疗的孩子还是不够多的,这样影响了长期治疗的效果。

  对于接受短效生长激素治疗的孩子经过长期的追踪随访发现,大概有23%的孩子每个月会漏打3针,甚至更多在两年的治疗过程中,大概有10-15%的孩子,漏打了处方剂量的50%,50%的孩子没有按照医生的处方正规严格的用药,这样来看短效生长激素治疗的依从性是不够好的,有待提高。

  金赛生长激素短效和长效的区别?长效生长激素的问世可以说是生长激素治疗的又一次飞跃和重要的里程碑,对很多的孩子来讲是一个福音。很多的孩子可以减少注射的次数同时减少他的痛苦,也减轻了家长的负担,再就是一些住校的孩子由于注射不方便,可能失去了治疗的机会。那么长效上市以后,这些孩子就可以接受治疗了。同时对于年龄偏小的孩子,我们用长效生长激素也能够使这些孩子耐受了,所以说这个长效水剂的上市肯定能够使更多矮小的孩子接受治疗。能够圆他们长高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媒称更多美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欧洲仍是第一目的地    参考消息网11月16日报道。美媒称,根据美国国际教育学会11月13日公布的新数据,在2016-2017学年里,出国留学的美国学生超过33.2万,同比增加了2.3%。[详细]

    11-16 16-11参考消息网
  • 综述: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

    东亚国家释放维护多边主义积极信号新华社记者郜婕刘天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15日在新加坡落幕。本次系列会议期间,东盟各成员国与中国等国领导人在10+1、10+3、东亚峰会等多边合作平台举行多场会谈,商讨东亚合作大计。[详细]

    11-16 16-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