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护到家荣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18年度爱心公益机构"

2018-11-16 11:20:5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促进我国母婴健康事业的发展,2018年11月11日,由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母婴健康发展专项基金支持,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的"孕育健康,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18 年国际(广州)孕育哺育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钓鱼台"之称的珠岛宾馆盛大召开。

  为更好地帮助哺乳妈妈解决哺乳中的实际问题,提高我国的母乳喂养水平、推进我国母婴健康事业的发展。本次论坛,现场邀请到六位海内外顶尖专家做主题报告,旨在为政府、医院、企业之间建立沟通桥梁,将国际上最前沿、专业、实用的孕育哺育知识技术与实践经验,推广、传递给母婴健康领域广大的从业人员,为参会嘉宾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在孕育哺育健康领域的发展。

  1.jpg

  2018 年国际(广州)孕育哺育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召开

  参加此次论坛的领导嘉宾有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纪委书记、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怀荣,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邹东生,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母婴健康基金顾问专家、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国际母乳哺育指导学部主任余婉玲(香港),国际哺乳顾问培训资深导师,全球具有FILCA尊贵会员身份的 16 位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之一南希 Nancy Mohrbacher(美国)等。

  此外参会的还有广东省各医院的生殖医学科、产科、儿科、乳腺科、产后康复科、母乳喂养门诊等相关临床专业医护人员,从事母婴健康的行业的机构专业人员,月子会所、母婴护理机构、孕产支持中心,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及备考学员,以及澳中特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

  2.jpg

  澳中特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被授予荣誉奖牌

  "喂爱工程"作为我国的母乳喂养公益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经得到了国内外众多顶级母婴专家、知名企业与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融合了公益性、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为一体。全球自然哺乳方法首创人Nancy作为喂爱工程的顾问专家,向支持"喂爱工程"公益项目的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代表捐赠了自己新近出版的《母乳喂养宝典——轻松解决母乳喂养问题》中文版图书。

  Nancy在此次论坛上做了主题报告:有效解決母乳哺育问题的方法(EffectiveBreastfeeding Problem-Solving)。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母乳哺育专家,Nancy通过一系列的研究证明及科学研究,让参会的孕妈妈们重新认识了母乳喂养的专业性及重要性,会上引发了极大的反响。

  3.jpg

  全球自然哺乳方法首创人NANCY作主题报告引起极大反响

  澳中特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婴护到家"自2015年以来,主要研究以无痛方式解决哺乳期乳腺问题为代表的女性乳腺康复护理技术,以及产后恢复相关技术和设备。目前其研发的无痛催乳通乳及产后修复专利技术,已相继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其独创的专业无痛乳腺护理设备:婴护到家修护仪,因为其无痛技术,无电流、负压伤害,无需吃药贴贴,一次见效且解放双手等创新优势,开创了无痛乳腺护理及产康技术的新纪元。成为众多创业女性和护理师转型、提升技能及盈利能力、拓展项目及客户服务周期的利器。

  因其坚持倡导"坚持母乳喂养,反暴力催乳"的人性企业价值观获得主办方的一致认可,由全球自然哺乳方法首创人NANCY亲自为其授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8年度爱心公益机构"奖牌。同时,NANCY对澳中特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委会理事单位表示由衷祝贺。

  4.jpg

  全球自然哺乳方法首创人NANCY亲自为澳中特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奖牌

  澳中特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利剑会后表示:母乳喂养能从源头提高宝宝的免疫力,随着宝妈母乳喂养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宝妈需要催乳师的帮助。但是由于传统催乳通乳手法不一,大多数宝妈都被暴力催乳震慑到放弃母乳喂养,而催乳师由于常年累月用手作业,手关节也受到了严重伤害。

  另外,从医学上来讲,暴力催乳对脆弱的乳腺是一种巨大的伤害,乳腺损坏后不但会带来频繁堵奶,更会为以后的结节增生和乳腺疾病甚至乳腺癌埋下隐患。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乳腺问题都能无痛解决。婴护到家将为护理师赋能、帮助更多宝妈作为指导思想,已在全国布局近三百家服务中心,每年服务乳腺亚健康女性超十万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女性体会到真"无痛"乳腺护理的魅力,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无痛"喂爱工程"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邮包炸弹”嫌犯拒绝认罪 2019年7月正式受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中期选举前曾向多位民主党人士寄送“邮包炸弹”的嫌疑人赛约克在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出庭,不过拒绝就他面临的30项指控认罪。56岁的赛约克被指控于10月将装有简易爆炸装置的包裹邮件给前总统奥巴马、前副总统拜登、前国务卿希拉里 克...[详细]

    11-16 11-11中国新闻网
  • 普京:俄日需就和平条约谈判进行深入研究

    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表示,关于俄罗斯与日本在1956年《苏日共同宣言》基础上重启有关和平条约谈判的问题,双方需要进行额外的深入研究。普京和安倍晋三14日晚在新加坡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商定以1956年《苏日共同宣言》为基础,加快和平条约谈判进程。[详细]

    11-16 1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