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福康“药食同源”产品上线,为大众打造植物养生饮品

2018-11-16 11:03:1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近日,湖南省本芝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健康品牌“隆福康”宣布,其自主研发的近300种植物本草类健康饮品已上线。据悉,“隆福康”原材料从101种“药食同源”类食物中精选,融合现代医疗科技及中医理论精髓,通过专业科研技术将植物本草提炼为健康饮品,致力于为大众打造便利养生新模式。

  

  都市人群亚健康状态比例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对于生活的要求已从吃饱吃好转向吃精吃细。养生,也在这一生活态度转变下应运而生。都市人群生活忙碌,饮食无规律,更无暇顾及身体,导致出现各类亚健康症状。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都市中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口比例高达75%。在中国,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都市人群都存在湿、寒、毒、堵的体征表现,通过冲调饮用“隆福康”植物本草健康饮品,可以散风清热、祛除热毒,以治“未病”,对人们亚健康状态调理具有积极作用。

  

  热水冲调植物饮品 隆福康打造便利养生新模式

  “以食为药,以食疗疾”,“隆福康”植物本草类健康饮品以其便利养生的新模式为忙碌的都市人群带来福音。“隆福康”植物本草类健康饮品与以往养生饮品大不相同,用户无须如中药熬制般费心,只需一杯热水冲调,便可完成日常养生。

  唐代《黄帝内经太素》中“药食同源”表明,许多食物即药物,既有治病的作用,同样也能当作饮食之用。如“隆福康”决明子饮品,便有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可用于缓解头痛眩晕,目赤涩痛,目暗不明,大便秘结。“隆福康”山楂饮品则可消食健胃,行气散瘀,用于调理肉食积滞,胃脘胀满,泻痢腹痛,瘀血经闭,产后瘀阻,心腹刺痛,疝气疼痛等症状。而“隆福康”沙棘饮品,可帮助止咳祛痰,消食化滞,活血散瘀,可用于舒缓咳嗽痰多,消化不良,食积腹痛,瘀血经闭,跌扑瘀肿。“隆福康”所研制的近300种植物本草类健康饮品均适合现代都市人群饮用,防止疾病,益智健体,能让都市人群逐渐将养生寓于生活当中。

  

  

  据隆福康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长沙芙蓉区马王堆中路荷花路口公交站的“隆福康”门店已于近日隆重开业,具体位置坐落于芙蓉区马王堆中路东方新城A5栋107门面。

  

  “隆福康”系湖南省本芝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健康品牌。湖南本芝草公司是一家集科研服务、技术支持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多种经营型企业,主要研究大健康产业,主打药食同源类产品。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以食为药,以食疗疾”的基本理念,坚持“药食同源”的思想,依托于国内顶尖医学机构和相关专家的科研实力,研制开发出近300种植物本草类健康食品、养护品。本芝草产品坚定遵守以药食同源性原料加工制备原则,原材料取于自然,萃取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化学附加剂,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健康的养生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邮包炸弹”嫌犯拒绝认罪 2019年7月正式受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中期选举前曾向多位民主党人士寄送“邮包炸弹”的嫌疑人赛约克在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出庭,不过拒绝就他面临的30项指控认罪。56岁的赛约克被指控于10月将装有简易爆炸装置的包裹邮件给前总统奥巴马、前副总统拜登、前国务卿希拉里 克...[详细]

    11-16 11-11中国新闻网
  • 普京:俄日需就和平条约谈判进行深入研究

    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表示,关于俄罗斯与日本在1956年《苏日共同宣言》基础上重启有关和平条约谈判的问题,双方需要进行额外的深入研究。普京和安倍晋三14日晚在新加坡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商定以1956年《苏日共同宣言》为基础,加快和平条约谈判进程。[详细]

    11-16 1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