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如何表达孝心,水瑾悦燕窝来教你

2018-11-16 11:03:1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一直以来的传统,过去送礼讲究送烟酒,但因时代不同,给父母长辈送健康,成了如今的潮流。因此燕窝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成为送礼首选,但是现今社会养生滋补品众多,为什么偏偏燕窝成为了首选呢?让我们一起听听水瑾悦燕窝品鉴师是怎么说的吧。

  

aqd00815861

  "人一旦进入老年,就会出现身体机能下降,反应迟钝等问题。燕窝中含有一种叫做唾液酸的物质,被老年人食用吸收后,能够延缓细胞衰老。这也就是说,老年人如果多吃燕窝,身体各器官的功能都会得到改善。"水瑾悦燕窝品鉴师笑着向我们解释了这一问题。父母的身体得到改善,保持康健,也是做儿女乐意看到的。

  

IMG_4305

  为了让各位能够清楚看到,燕窝对于老年人的功效,水瑾悦燕窝品鉴师以最近的一组数据,向我们做出了解释。根据相关的科学数据,长时间食用燕窝的老年人,患老年痴呆症的比例只有不到0.5%,而没有食用燕窝的老年人,比例高达20%以上。一旦出现老年痴呆,无论对于家庭,还是儿女们来说,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老人的健康是一个家庭最大的幸福,燕窝可以降低老人患老年痴呆的概率,是很值得的一笔花销。

  最后需要提到的是,老年人由于肠胃功能不如年轻人,往往不能大量进食燕窝,平日里只需食用3-5克燕窝,就能够获得一天所需的营养。

  

IMG_4706

  作为性价比高的燕窝,对于老年人的健康来说,是相当有效果的。所以,水瑾悦燕窝品鉴师想告诉各位,不要再吝惜手上的钱财了,给父母备上点燕窝,不仅让他们开心,更是希望他们的身体能永远康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邮包炸弹”嫌犯拒绝认罪 2019年7月正式受审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中期选举前曾向多位民主党人士寄送“邮包炸弹”的嫌疑人赛约克在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出庭,不过拒绝就他面临的30项指控认罪。56岁的赛约克被指控于10月将装有简易爆炸装置的包裹邮件给前总统奥巴马、前副总统拜登、前国务卿希拉里 克...[详细]

    11-16 11-11中国新闻网
  • 普京:俄日需就和平条约谈判进行深入研究

    俄罗斯总统普京15日表示,关于俄罗斯与日本在1956年《苏日共同宣言》基础上重启有关和平条约谈判的问题,双方需要进行额外的深入研究。普京和安倍晋三14日晚在新加坡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商定以1956年《苏日共同宣言》为基础,加快和平条约谈判进程。[详细]

    11-16 1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