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盲目减肥了,你需要9lab私人订制健康减肥方案

2018-11-09 10:45:5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中国肥胖人群绝对数量达到世界第一,2016年,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调查发现全球成人肥胖人口已经超过瘦子,而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其中,中国男性肥胖人数4320万人,女性肥胖人数4640万人,总人数高居世界第一。另一方面,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国界卫计委的数据显示,中国人的超重率和肥胖率均不断上升。

  我作为在饮食咨询指导工作的公共营养行业从业者,在工作咨询的过程中,与不同减肥需求的人交流过程中得出,很多人尝试减肥失败的原因是缺乏科学方法或者专业人士的指导,在减肥历程中无法坚持。基于这几点,为了帮助更多人能够实现长期减重不反弹,我们通过饮食营养指导和运动减脂指导帮你量身定制瘦身方案,区别传统减肥,拒绝代餐拒绝减肥产品。瘦身不是一朝一夕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的存在就是想让这个过程变得健康轻松享受。

  瘦身需要坚强持久的意志力,需要科学营养的饮食,需要相辅相成的运动,基于科学遵循人体发展规律,而你需要的,我们都有!我带领9lab健康定制团队不停探索更加科学的方式方法,将“健康瘦”最佳化,当减肥的人无法继续坚持的时候,我如何鼓励指导,让他们能够继续坚持,并真正树立自我健康管理的观念!

  

  成功减肥的案例很多,但是健康地瘦身且不反弹,需要根据自身饮食,身体状况来确定减肥方式,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运动减肥,也不是所有人适合代餐减肥。想要健康不反弹,只有通过一对一定制,24小时全程跟踪服务,合理的饮食搭配和简单易操作的运动辅助,不用吃药,不用节食,不用手术,不用机械,让减肥不减健康,让瘦身变得轻松自在。

  

  选择9lab健康定制品牌,我可以帮你定制一个专属减肥方案!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瘦到自己心仪的体重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最高舞台 技术引进服务于自主创新

    U564P4T8D8672222F107DT20181109034823.jpg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模式,都已经在中国技术产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路风表示,反观中国高铁,由于产品开发平台保存比较完整,大规模技术引进就能带来成熟的产品经验,促进形成完整的产业体系,从而成为平台自我升级的助力。[详细]

    11-09 07-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行业专家:5G资费还待科学设计 民众尚需理智期待

    0549c9bebd854faeb068f1f08eebac81.jpg

    对电信运营商来说,5G意味着颠覆式的科学重构,而资费就是他们将改造自我的成果推向消费者的直观表现。”  虽然关于5G资费目前没有明确标准,但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坦言,针对普通用户的5G流量收费目前还在研究中,5G流量资费肯定不会让用户使用不起。[详细]

    11-09 07-11科技日报
  • 报告:2001年以来美国反恐战争至少造成50万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8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自从“9·11”恐怖袭击以及美国发动反恐战争以来,至少有50万人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死亡。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布朗大学的报告表示,与2016年8月份公布的前一份报告相比,这份新的报告所估计的死亡人数高出了11万人。[详细]

    11-09 10-11中国新闻网
  • 霍金遗物线上拍卖 生前用过的轮椅29.7万英镑成交

    据外媒报道,在8日举行的一场线上拍卖会上,已故英国物理学家霍金使用过的一台电动轮椅,以将近30万英镑的价格拍卖。据报道,在拍卖会上,霍金的一些私人物品,包括轮椅、论文、奖牌,以及一本上面有他的拇指指纹和签名的《时间简史》被拍卖。[详细]

    11-09 10-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