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别让肠胃“闹”脾气 和鲜蜜蒜助你健康生活

2018-10-18 18:12:1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三公斤,每吃一块鸡鸭羊,立马长在脸蛋上。殊不知人们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早已落入了疾病的圈套。大鱼大肉、酒水不断、熬夜通宵......这一系列的不良习惯很容易致使肠胃感染上幽门螺杆菌,进而引发胃痛,并出现发酸发胀、犯恶心、呕吐、口臭的情况,给我们轻松愉悦的生活带来了困扰。

  

  幽门螺杆菌是目前发现的唯一能在胃部中生存的病菌,胃酸能杀死多种细菌,唯独对它无能为力。幽门螺旋杆菌更是公认的感染率较高的致病菌,在人群中的感染率高达50%,有胃病的人感染幽门螺杆菌后,其患胃癌的风险也添加了3.2到11.7倍,世界卫生组织将幽门螺旋杆菌定义为第一类致癌因子。

  虽然,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率很高,可是一物降一物,生活中最常见的大蒜即可抑制幽门螺旋杆菌。但因大蒜口感不佳,许多人对其避之不及。近日,以“让人类在享受美食中健康起来“为使命的和鲜企业创新推出了和鲜蜜蒜,在改善大蒜辛辣的口感基础上,又发挥抑菌抗菌的作用,养胃护胃。

  

  据悉,和鲜蜜蒜的研发团队由中国食品领域资深研发工程师组成,耗时两年,期间不断改进生产、制作工艺,秉承“只做无添加剂健康食品”的理念,与消费者的需求、口味相结合,致力于让人类在享受美食中健康起来。

  此次和鲜集团推出的新品“和鲜蜜蒜”以紫皮独头蒜与天然槐花蜂蜜为主料,米醋、黄冰糖等为辅料,采用核心配方与零添加工艺酿制而成,是一款可以抑制幽门螺杆菌的天然植物草本食品。之所以采用紫皮独头蒜是因为相比多瓣蒜来说,独头蒜所含的大蒜素更高,味道也比白头蒜更浓郁,因此抑菌效果更好。加之天然的槐花蜜酿制,在保留大蒜功效的同时,丰富口感,丝丝清甜回甘,还能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假期吃喝无节制,小心节后肠胃来“算账”。家中必备和鲜蜜蒜,抑制幽门螺杆菌的快速繁殖,让你的肠胃有“幽”无“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哈里王子夫妇抵达澳墨尔本:乘坐电车并访问学校

    乘坐电车并访问学校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澳洲网报道,18日,英国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他们在此乘坐了有轨电车并和学校的孩子见面。[详细]

    10-18 17-10中国新闻网
  • 员工与高管收入相差数百倍 澳民众将游行讨说法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一份最新的研究显示,澳大利亚最富有的首席执行官(CEO)的收入是普通人平均收入的逾430倍,大部分澳人工资上涨的幅度不足以匹配生活成本上涨的速度。针对澳大利亚电讯首席执行官佩恩享受450万澳元的薪酬,但公司股价下跌以及8000个工作岗位被削减...[详细]

    10-18 17-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