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道王忠杰——殿堂级学术交流会上最迷人的特邀讲者

2018-10-08 17:06:1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9月21日,泰美丽格王忠杰院长作为特邀讲者参加了艾尔建主办的“高级注射医师交流会”,在微整专家云集的会议上做了“BOTOX注射技术”为主题的课题演讲,并在会后与抗衰老专家王志军等多位医美大咖进行学术切磋,围绕微整形技术交换真知灼见。

  

  王忠杰院长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王忠杰院长在此次会议中从面部上中下三部分展开讲解,结合大量真实解剖案例,分享如何正确分析注射部位、层次,科学控制注射剂量、浓度,并根据个体肌力的差异,调节注射部位协同拮抗肌的力学平衡等发表了实质性的意见,得到各位医生及业界同仁们的一致认可!

  

  王忠杰院长讲解《BOTOX注射技术》

  王忠杰院长表示,微整技术看似简单实则涉及面广泛,不仅考验医生的注射技术,还要求医生熟悉人体解剖学,这样才能提高临床注射技术和对面部肌肉的了解。对于学习和运用微整形技术有很大的帮助。

  

  王忠杰院长现场答疑

  为表彰王忠杰院长在推动注射微整形技术创新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抗衰老专家王志军、艾尔建公司领导共同为王忠杰院长颁发了荣誉奖杯。低调而不奢华的水晶奖杯传递着业界同行对王忠杰院长的认可!

  

  大咖专家为王忠杰院长颁发荣誉奖杯

  生硬晦涩的注射技术,被王忠杰院长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出来;面对同行医生的提问,每一个问题她都能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给予科学合理的解答;对于未来微整形领域发展的方向,她阐述了自己的真知灼见!王忠杰,这位被称为微整形教科书的专家,在这个专业的学术舞台上散发着迷人的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菜篮子”“米袋子”稳稳的!(经济热点)

    1538941794990_1.jpg

    进入7、8月份,全国大范围进入高温多雨天气,蔬菜产量受到一定影响,菜价止跌回升;进入9、10月份,天气转凉,供应增加,菜价将有所回落。这几个月的生猪价格反弹属于季节性回升,猪价总体仍处于周期性下跌通道。[详细]

    10-08 07-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央行降准释放超1万亿元 传递3大利好2大信号

    2018100803260113830.jpg

    “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中国央行有大动作,决定从10月15日起降准1个百分点。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这部分MLF当日不再续做。[详细]

    10-08 07-10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威胁拒收德国难民包机 两国难民协议或生变

    7日,针对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拒收未经授权难民包机”的表态,德国内政部回应称,近期并无通过包机运送难民至意大利的计划。与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三国达成的上述协议,被德国政府视作其消弭内部分歧、解决难民危机的重要一步。[详细]

    10-08 17-10中国新闻网
  • 调查:智利是拉美人口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由智利发展大学和英雄基金开展的、针对智利老年人口状况的调查显示,智利是拉美人口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情况与古巴类似。人口老龄化也为智利提供了机遇,迫使智利采取行动,改变现有老年人融入社会的方式,并制定有关人口变化的公共政策。[详细]

    10-08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