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胸部整形5P标准化手术流程管理论坛在上海艺星举行

2018-09-14 19:06:4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9月13日下午国际内窥镜复合隆胸技术交流暨2018胸部整形5P标准化手术流程管理论坛在上海艺星举行,全球隆胸之父Dr.Randquist、艺星集团高管团、国内数十位隆胸专家参加论坛。与会专家表示,通过和国际整形专家及国内同行交流,是了解隆胸趋势及互相学习的好机会。

   

 

  艺星集团COO,上海艺星总经理李吉星在致辞中表示,Yestar艺星整形成立13年以来,始终坚持“做全球医疗美容行业的伟大企业”的宗旨。把“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安全无忧的美丽心愿”作为品牌使命,13年来,艺星整形相继在北京、上海、温州、杭州、武汉、长沙、大连、合肥、哈尔滨、成都、济南、重庆、西安、昆明、南京、宁波、深圳、嘉兴等18个城市设立连锁机构,同时成立海外国际医疗事业部。

   

 

  “艺星也从未忘记过“坚持品质 科学塑美”的学术理念,与众多国际大品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足迹遍及:美国、法国、瑞士、瑞典、摩纳哥、日本、韩国等国家,加强技术交流,致力于推动医美行业的发展。进行国际化医疗团队资源整合互相加强学术沟通、交流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坚持打造“学术艺星“,彰显艺星技术实力在未来Yestar艺星更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布局全球,“以技术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将艺星进一步打造成为国际顶级医疗美容服务品牌。 

  活动现场,全球隆胸之父Dr.Randquist亲自发表了关于形5P标准化手术流程管理的解说,并现场对李勇院长进行的隆胸直播手术进行了现场评价。

  “李勇院长的技术水平非常高,在10年前我来中国的时候很少有医生进行完全的测量以后才进行手术,而现在李勇院长已经做到经过精细化测量进行手术。我经常去世界各地交流隆胸手术经验,今天直观性的看到隆胸手术全程,可以说李勇长的技术水平是非常顶尖的。在艺星我看到这里的一切都井然有序,复合隆胸水平如此成熟,可以说是很多人学习的对象。“

   

 

  5P美胸管理(5P Best Breast Practice)主要包括术前沟通与教育(Patient selection & education)、自身比例相称的考量(Proportional Thinking)、术前计划(Planning)、标准化手术程序(Performance)和术后护理(Post-operative Care),并终达成实现求美者的心愿,程度确保手术的安全和自然美丽的外观。Dr.Randquist也表示在手术时不仅标准化流程重要而且适合的手术方式也是重中之重。

   

 

  “目前各大整形医院及机构提供的胸部整形方式主要包括:假体隆胸、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和假体结合自体脂肪复合隆胸手术方式。今天在论坛上看到了艺星的整形专家介绍宫廷复合隆胸,这是一种技术上的创新集合了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的两大优势。 

  Dr.Randquist提到中国整形的发展,感触很深。“中国的整形技术已经趋于国际水平。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李勇院长在现场介绍了艺星宫廷复合隆胸技术。       

 

  宫廷复合隆胸是上海艺星引进的全新胸部整形理念,创造性地将国际奢华假体与自体脂肪活细胞巧妙结合,先通过植入理想形态乳房假体来建立乳房形态架构,获得挺拔的胸型。再根据求美者的需求精准测算出所需移植的脂肪量,并进行注射,增加乳房皮下脂肪的厚度,隐匿假体,形态美观,手感自然。同时对乳房边缘形状进行微量多点细密修饰,避免假体扪及,调整乳房弧度及对称度,缩小乳房间距,呈现自然、性感的深V效果,营造盈盈欲坠的优美弧度。

    

 

  本次论坛以“分享和交流“为主旨,通过业内隆胸专家和国际专家之间的交流,就整形市场及隆胸需求的增加方面进行研讨,上海艺星专家郑皓钧院长、李勇院长、唐毅院长、许炎龙院长、李建兵主任、彭才学主任、张萌主任则通过自己的临床经验,在手术精细化、安全性及效果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 北京公积金买房迎六变化

    e5550251d590459ba57bcce74d199845.jpg

    (记者 邱宇)用公积金买房没那么容易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通知还规定,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及配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有购房提取记录的,不能办理异地购房提取。[详细]

    09-14 08-09中国新闻网
  • “扩中”文件正起草 增收和降负成关键

    “一年前,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启动城乡居民增收试点,在完善重点群体增收政策环境、理顺重点群体增收路径和机制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除了复制推广居民增收试点经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更是被列入今年收入分配改革的重头戏。[详细]

    09-14 09-09经济参考报
  • 香港旅游摩拳擦掌“玩高铁”

    香港旅游摩拳擦掌“玩高铁”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要通车,香港正式迎来“高铁时代”。对于旅游行业来说,香港接入国家高铁网络无疑是一大利好,增加了游客出行的便利性和规模。[详细]

    09-14 18-09人民网
  • 在旅游网站发布大量有偿虚假评论 意大利男子被判9个月监禁

    在旅游网站发布大量有偿虚假评论。很多知名旅游网站和零售企业都对这种有偿撰写和发布虚假评论的行为表示强烈的反对,认为这不仅误导了消费者,还会降低消费者对零售企业的信心。[详细]

    09-14 18-09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