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明康德与常春藤签署战略合作 全力构建健康管理生态圈

2018-09-12 17:35:2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对健康投入的热情日益渐长。相反市面上众多健康管理类产品普遍重检测、轻管理,无法真正的完成闭环管理,而构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的重点及难点就在于后续服务的可持续性。

  近日,上海医明康德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明康德”)正式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优势展开深度合作,打破行业瓶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化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内容生态圈。

   

  医明康德&常春藤联盟签约仪式

  精准化、闭环性是大势所趋

  “排队两小时,看病两分钟” 已是国内就医的一种常态,优质资源长期匮乏,要提供闭环式健康管理服务依然需要面对很多挑战:基因检测之后如何无缝连接“后续服务”?如何对接优质的医疗资源?如何将个性化健康管理在用户的实际生活场景中落地?这些难题都需要突破。

  医明康德以基因检测疾病风险评估为切入点,依托精尖基因科技为客户提示疾病风险,并将基因学、医药学、营养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转化为赋能个人的健康管理内容,创建全新的健康管理模式。与此同时,医明康德加快推进健康管理平台建设,构建涵盖全生命周期的闭环式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真正承担起用户基于健康的所有需求,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内容生态圈。

  携手优质合作资源 打造健康生态圈

  医明康德始终重视与权威专家、机构、优秀企业等的合作,将先进的理念、成熟的经验、前沿的技术引入,深度融合医、药、养等医疗健康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真正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在日前举办的康码升级发布会上,医明康德正式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以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知名医学专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展开多维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大健康行业无限可能。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由国内医学专家联合知名企业发起,囊括了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友谊医院等国内知名三甲医院重点科室的近258名副高级职称以上医学专家。来自华山医院、中山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等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亦是各自领域的“执牛耳者”。此次的深度合作将全面提升医明康德的服务品质及能力,精准匹配客户需求,打通健康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完善健康管理服务内容生态圈。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健康管理行业前景愈发可期。医明康德将继续秉承“初心”,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传承“工匠”精神,打造“匠心”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推动大健康产业变革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研究发现亚洲叶猴“不知”甜

    日本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喜爱吃植物叶子的亚洲叶猴对天然糖类甜味的感觉非常迟钝。京都大学灵长类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亚洲叶猴口腔中的甜味受体不会对蔗糖和麦芽糖等天然糖类产生反应。[详细]

    09-12 17-09新华网
  • 德国政府向议会提交2019年零赤字财政预算案

    德国财政部11日向联邦议会提交2019年财政预算案,继续维持赤字为零的平衡财政预算。根据这份预算案,2019年德国财政支出和收入均为3568亿欧元(1欧元约合1.16美元),比前一年增加132亿欧元,继续保持自2014年以来的平衡财政预算的传统。[详细]

    09-12 17-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