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陪陪"共享智能陪护床新品正式发布

2018-09-12 16:51:4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9月8日,广东云陪陪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陪陪")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智享陪伴"的新品发布暨招商说明会。政府领导、各界企业家代表、代理商、媒体代表等400多名嘉宾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云陪陪"新一代共享智能陪护床正式发布,共谋"云陪陪"发展之计。

  "云陪陪"新一代共享智能陪护床正式发布

  "云陪陪"是一家首次提出医养大健康理念,专注于研发大健康领域的新锐互联网科技企业。目前,其主导研发拥有全套技术专利的第四代"共享智能陪护床"实现量产,即将落地于全国各大医疗机构使用。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云陪陪"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毓彬先生亲自演示了最新一代的"共享智能陪护床"的功能和使用场景,让在场嘉宾充分感受到"互联网+科技"的震撼。

  云陪陪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毓彬先生发表新品演讲

  发布会上,广东省原卫生厅副厅长、广东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耿庆山先生、原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廖新波先生、军民融合中心李智副主任亲临会场致辞发言,对"云陪陪"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希望"云陪陪"不仅仅是一张陪护床,未来发展要整合医护需求信息,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患者和患者家属服务,帮助医院创新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医院非医疗系统的信息化服务水平。

  会上,一批拟入股股东、代理商、渠道商现场签订了投资合同,共同参与到这场共享经济盛宴。

  作为云陪陪联合创始人及投资导师汪明升先生在现场为大家详细进行了关于云陪陪"Online Sharing Offline"经营理念模式的解说演讲。此外,广东临床医学学会副秘书长万声望先生、战略投资家靳占荣先生等领导嘉宾也在现场分享了对云陪陪的技术实力的信心与未来发展的期待。现场来宾都表示收获颇丰,对云陪陪未来的发展模式与潜力均表示认可并充满信心。

  盛会尾声,云陪陪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秦吉贵先生致祝酒辞,感恩政府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支持与厚爱!共同祝愿云陪陪新品发布暨招商说明会圆满成功!盛宴现场,觥筹交错,宾主尽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1123415137_15367065993391n.jpg

    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与第22号台风“山竹”正来势汹汹向华南沿海逼近。在广东,11日上午,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办公室也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详细]

    09-12 07-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核电标准跻身强国有了时间表 完整体系弥补短板

    图片1.jpg

    目前两台“华龙一号”正在巴基斯坦建设,在英国建设“华龙一号”已被列入议事日程,我国和阿根廷也已签订意向合同,未来还会有更多我国自主设计的核电机组走出国门。他同时表示,核电标准其实是通过工业实践做出来的,我国有世界数一数二的核电建设和运行经验,制定...[详细]

    09-12 08-09科技日报
  • 联合国报告:全球每9人中就有一人挨饿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等5个联合国机构11日在意大利罗马发布报告说,受气候变化、地区冲突和经济发展放缓的影响,2015年以来,全球饥饿人口数量上升,粮食安全状况有恶化的趋势。[详细]

    09-12 16-09新华网
  • 美联航93次航班坠机地举行“9·11”纪念活动

    当地时间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参加了在美联航93次航班纪念园举行的纪念“9·11”事件17周年的活动,并称“将尽全力防止恐怖分子袭击美国本土”。[详细]

    09-12 16-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