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饮品“零脂肪”,天赐极物“元玉浆”

2018-08-17 11:10:2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随着人们对健康饮食的需求逐渐上升,对于大多数爱美女性来说,酸奶以其美容减肥的功效深受大家的欢迎。无论你打开电视,还是走进超市,种种号称“零脂肪”的乳酸菌饮品纷纷闯入视野。

  然而,对比试用了多种“零脂肪”标签饮品,结果还是发现自己没有变瘦!不开心!别急,这就告诉您一款真正的绿色、健康、天然的“零脂肪”饮品——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

   

  天然低脂 酸马奶是最佳选择

  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选用北纬43度中国马都·锡林郭勒大草原高原散养马群纯正马乳,遵循自然规律正常孕期产奶,马乳脂肪含量非常低。马产驹后,初乳中平均脂肪含量低为2.9%,而正常奶中平均脂肪含量更低仅为1.2%,所以采用锡林郭勒草原上放养马匹产出的马奶,将其发酵酿制而成的酸马奶,具备了低脂肪的天然特性。

  作为一种天然“零脂肪”的乳酸菌饮品,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易吸收蛋白,富含具有降脂效用的不饱和脂肪酸、钙、乳酸菌及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乳清酸等脂肪分解素,可有效帮助机体分解脂肪,促进代谢,是集多种优势为一体的最佳“瘦身”选择。

  千年菌种 精心酿制

  来自中国马都——锡林郭勒盟天然大草原的纯正低脂马乳,与取自蒙古国成吉思汗皇家牧场的千年发酵菌种相结合,经自有知识产权的“螺旋透酵”工艺精心发酵酿制,形成了一款不含防腐剂、人工香精、零脂肪的天然发酵饮品,满足了现代人的健康需求。

  “天然+稀缺菌种+专利技术”三位一体精心酿制的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更具有“一护一清一养零脂肪”(护肝清肺、养肠胃、零脂肪)特点,是中国唯一且世界罕有的健康“瘦身”饮品。经科学研究,元玉浆具有独特的生物特性,长期饮用后,“瘦身”效果更佳,它的出现创新了中国营养健康的新格局!

  产品稀缺 极奢需求

  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采用锡林郭勒草原纯正马乳,产量较少,极其珍贵。据了解,一头奶牛每天产奶量大约在30至50公斤,而锡林郭勒蒙古马每日产奶量仅达2.5公斤左右,而且无法长期进行工业量产,所以原料的稀缺决定了元玉浆产品的稀缺,更决定了其价格的奢贵。

  如果说既要喝得“零脂肪”,还要喝出美味和健康,元一·元玉浆酸马奶乳酸菌饮品集多种功效于一身,有益补充体内营养,促进体内能量积蓄,让你尽情品尝天然味道,充分享“瘦”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