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医院杰西艾美容医院坚持“至真至诚、利己利民”

2019-09-23 17:2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昆明市延安医院杰西艾美容医院坚持“至真至诚、利己利民”的治院方针,以高超的整形技术、合格的产品来源、经验丰富的医生、先进的管理体系、合理的收费价格为每一位上门求美者提供全面贴心的的医美服务。

  昆明市延安医院杰西艾美容医院,由昆明市医学会皮肤分会主任委员傅香莲担任院长,汇聚了一批专业过硬、专技娴熟、审美独特的整形美容医师,设立了包括五官定制、胸部定制、形体管理、抗衰老研究、微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整形修复重建在内的七大专科,主要开展医疗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美容、整形修复、抗衰老等专业医疗美容服务。

  1.png 

  该院始终遵循“医疗标准”,勇担行业自律先锋,不断进行品牌、项目产品与服务的自我革新,以行业标杆自我要求,全力打造高品质医疗服务体系,旨在终结现今医美行业乱象,创立全新医美景象,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该院营业至今,备受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我院领导曾多次代表行业献言献策。同时,该院注重医院发展与社会公益并重,积极援助地震灾区、福利院、孤儿院、贫困地区学生。

  平价收费——价格公开透明

  在很多爱美人士眼中,求美往往意味着高昂的费用。然而,昆明市延安医院杰西艾美容医院一贯坚持以公立正规医院经营理念为准则,以诚信为本,打造 ?“平价不平质”的目标。在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国家和市规定的价格收费标准,将建设价格透明、公开提高到一个品牌建设的高度,并作为医院的工作重点来抓,实现了价格诚信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同时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开展特色治疗,坚持价格、各项检查检验项目收费公开,全面实行“一日清单制”,主要以群众满意度和医疗质量管理为标准。

  展望未来——品牌落地生根

  回首过去,昆明市延安医院杰西艾美容医院的永恒追求就是效果第一、诚信至上,用诚信维护在昆明地区医美界的地位与优势。展望未来,所有医务工作者必将迈着稳健的步伐,在医美领域不断探索创新,让广大求美者者早日重获新生、享受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