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幸健康受邀参加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大肠肛们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2019-09-23 14:1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圣幸健康受邀参加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大肠肛们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粤东结直肠肛门外科高峰论坛

  本着加强结直肠肛门学科建设,扩大地区间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推动结直肠肛门外科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展示最新肛肠诊疗技术水平,促进该领域的同道们学习交流的目的。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胃肠肛门病医院联合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大肠肛们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粤东结直肠肛门外科高峰论坛”于2019年9月19~20日在广东省汕头盛大召开。

  

  此次论坛邀请国内外肛肠界的知名专家就结直肠外科、肛肠外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作专题报告,并对一些结直肠外科、肛肠外科临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配合手术演示,充分展示近年来中西医结合治疗大肠肛门疾病新理论、新技术、新疗法、新材料、新器械等。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多名肛肠科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医生和学者们参加并对肛肠学术新进展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圣幸健康有幸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参会,并在会场上展示圣幸肛美乐系列产品。圣幸肛美乐展会纯白搭配亮蓝,大方简约,沁人心脾,是会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肛肠专家、学者驻足咨询,圣幸肛美乐多种专注解决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等肛部问题的解决方案也让专家、学者们眼前一亮并获得一致肯定好评。此外,展位工作人员不仅介绍并展示圣幸肛美乐产品等,还发放宣传资料、礼品等。

  

  外科泰斗王懿儒教授(中) 

  圣幸肛美乐秉持着黄家圣幸“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以解除患者痛苦为目的,精选天然本草原料,应用超临界流体萃取等技术,极大限度提升产品功效,能快速止血、消肿止痛、促进局部静脉血液回流,消痔核、促愈合,显著增强肛门肌肉收缩力,区别于其它产品只减轻疼痛、缓解症状的特点,圣幸肛美乐旨在从根源解决痔病、脱肛、肛裂引起的肛部肌肤问题。

  

  圣幸肛美乐作为本次展出的核心产品,得到肛肠专家、学者们的一致认可与肯定,我司接下会将继续通过更多的学术会议,把更好的产品分享到每个角落,加快推进圣幸肛美乐造福肛肠疾病患者步伐,为人类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 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