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信任,广州军美整形医院与人民网及同行共倡“三正规,放心美”

2019-09-23 11:3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9月,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频道发起、联合监管机构、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和艾尔建中国等多方力量的“三正规,放心美——2019医美信赖先锋行动”系列活动在北京、深圳等地陆续启动,号召全行业合力推进中国医美市场规范化发展。广州军美整形医院作为最早的“正品联盟”成员之一出席,与行业协会及同行共倡“三正规,放心美”。

  劣币驱逐良币,行业信任崩坏

  非法执业机构和无证执业人员,一直是造成医美行业“信任”崩坏的毒药,甚至因违法成本和门槛低,一度造成“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

  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合规的医美行业执业者仅有17000名左右,但非法执业者数量超过15万名,几乎是合规医师的9倍。同时,根据《2017中国医美行业黑皮书》统计,中国黑诊所数量已超60000家,是正规诊所的6倍;黑诊所年手术量为正规诊所的2.5倍,超2500万例。

  三正规,让良币驱逐劣币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指出,所谓“三正规”,就是去正规的机构,找正规的医生,用正规的产品。

  正规的医美机构,即机构必须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规的医生,即机构的医生必须有《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书》双证;正规的产品,即产品包装上须具有国家批文、国食药监械准字、国家药品监管码。一些产品如肉毒毒素产品保妥适?还具有防伪电子监管码,可以通过扫码方式辨别真伪。

  三正规,每一项都必不可少。本次活动,将有利于合法合规机构与医师的生存和发展,以良币驱逐劣币,让用户“放心美”。

  十年坚持正规,广州军美整形医院“在安全的基础上造美”

  作为一家由原三甲医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王世虎创办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广州军美整形医院成立之初就具备了“专业”与“正规”的基因。

  王世虎是恢复高考之后早批科班出身的整形外科医生、原贵阳医学院副教授及贵医附院整形科副主任医师,及卫生部《美容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基本标准(试行)》66位修订专家之一,曾获中国医师协会颁发的“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执业30多年间,王世虎未出过一起医疗事故。

  从2009年创立之初,广州军美整形医院整形医院就一直坚持正规,在安全的基础上造美。军美有严格的医师遴选制度和比一般医疗门诊更高的医生配置,仅副主任级别医师就有三名。在医疗耗材的选择上,广州军美整形医院只和被FDA、药监局认证且已被广泛使用的医用品牌合作,并乐于接受患者查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