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九痔”,伊施曼保健用品让您告别痔疮烦恼

2019-09-23 08:5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十人九痔”,痔疮成为常见疾病之一。当今社会,很多人饮食不规律,都会喜欢刺激性的食物,如麻辣的、酸辣的食物,痔疮的缘由之一是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再加上不经常喝水就会引起肠道干涩,造成大便干结,容易导致便秘,进而引起痔疮,会影响患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多的不便和痛苦。而伊施曼保健用品旗下的痔疮膏,以其易吸收、无异味、不脏衣物的特点深受广大痔疮患者的喜爱。

  image.png 

  伊施曼保健用品品牌隶属沂南县蒙恩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于2014年成立,专注于呵护人们的身体健康。伊施曼痔疮膏是采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帮助人们应对各类身理性尴尬问题。伊施曼痔疮膏对于出血,红肿,破裂,奇痒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并且能够修复受损的皮肤,改善血液循环功能。

  伊施曼痔疮膏快速见效,安全实用,便前使用,可以改善排便出血的情况;便后使用,可以舒缓上完厕所的疼痛不适感。伊施曼痔疮膏会利用消痔成分加速细胞再生、促进伤口愈合、增强皮肤弹性。长期使用还能防止痔疮二次复发。

  伊施曼痔疮膏的膏体没有气味,温和无刺激,采用山茶籽、黄岑、橄榄油、地榆、紫草等纯天然植物成分,用起来凉凉的,非常舒服。不含麝香、冰片、激素等成分,大部分人群都可以安全使用。

  image.png 

  (伊施曼保健用品:痔疮膏产品)

  紫草有抗菌、消炎和消肿的效果。能够促进肉芽组织的生长,有去腐生肌的作用。山茶籽富含天然的维生素,如维生素E、A、B等多种营养元素,这些元素对皮肤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保护与滋养作用。伊施曼痔疮膏见效快,用一次就能止血止痒,连用三天,痔疮肉球就开始缩小,肿胀感、疼痛感逐渐消失,因此被很多人称为“去肉球福音”,好评率很高。

  image.png 

  (伊施曼保健用品:痔疮膏产品)

  伊施曼痔疮膏的负责人介绍说,痔疮虽然不是一种大病,但是也不能忽视,除了使用痔疮膏外,大家平时饮食要多加注意,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食物,并保持肛门周围清洁。使用伊施曼保健用品的痔疮膏进行修护,再加上调养,就能早点告别痔疮烦恼。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