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携手新潮传媒,让健康新生活传递到家

2019-09-19 16:3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早在2011年,云南白药就部署了“新白药·大健康”的产业布局,近年来更是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的号召,打造了“爱跑538”、“云南白药健康操”、“云南白药气雾剂杯足球赛” 三大IP,通过举办一系列适合全民参与的公益健康活动,为不同群体搭建了集圈层社交、生活方式培养为一体的健康平台。今年,三大IP陆续登陆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云南白药携手新潮传媒,为全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加油助力。

  三大健康IP联手,开启传播新引力 

  专注好的产品,是品牌匠心的体现,而持续不断的打造健康生活的理念,是云南白药不变的初心。据研究数据显示,中国亚健康人群已超过75%,九成以上的中年人觉得生活很累,工作、家庭和个人健康成为了压力的主要来源,如何把健康、品质生活传递给消费者,云南白药找到了突破口。

  自2016年起,云南白药创办了“爱跑538”健康跑赛事,赛事以“爱.陪你跑”为主题,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为理念,4年间,跑过了全国30多个城市,吸引十多万人年轻群体和以家庭为单位的跑者参与。

  此外,为了给中老年人带来更科学健康的锻炼方式,云南白药携手医学、体育、舞蹈三个领域专家跨界合作打造了集科学、安全、融舞蹈与锻炼为一体的“云南白药健康操”,并以“爱·陪你跳”为主题,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展赛事活动,上百支队伍、数万名中老年人参与。

  2018年10月,云南白药正式宣布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区域合作伙伴,开启了云南白药国际合作新篇章。“云南白药气雾剂杯足球赛”这一赛事IP应运而生,赛事即将在多个城市开展。“红瓶冷敷镇痛,白瓶持续疗伤”的“国货之光”云南白药气雾剂如今再次升级,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加安全、安心的运动环境。

  从中青年到老年人群,再到运动爱好群体,云南白药致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方位传递给各个阶段的人群,为不同群体带来更加科学健康的运动体验。优质的产品,三大健康IP的打造,云南白药打出了一套强劲的传播组合拳,激活消费者的关注。再通过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上海、重庆、武汉、沈阳、南京等全国18个城市的轮换式投放,高频次播放,实现了品牌的全方位曝光,在目标区域形成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有效触达目标人群。

  抢占电梯场景,为品牌传播蓄势 

  由于互联网的全面介入,医药健康的消费群体在发生着转变,行业面临着新的营销挑战。医药健康行业受众人群广,因此,直接建立与客户沟通的场景成为重要的营销方式之一。新潮传媒电梯电视拥有强播放率,能有效覆盖主流消费人群的必经场景,与云南白药的品牌传播理念不谋而合,增强消费者的记忆点。

  作为居家必备用品,云南白药气血康口服液、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膏等多个产品,通过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与消费者搭建了深度的沟通和强有效的互动,将品牌信息持续传达;三大健康IP也在电梯场景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结合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创造出多元化内容,消费者从围观到参与,逐步引发共鸣,形成点到面的广度传播,锁定目标人群,为品牌传播增强关注度,打通线上线下,从而实现了云南白药全方位打造全民健康生活平台的理念。

  注意力时代,场景营销让聚焦更有力量,新潮传媒电梯电视能将碎片化的传播环境具象化,让人们主动去关注,将受众的日常生活场景和消费场景无缝连接,把品牌信息渗透到主流人群中,助力云南白药在新零售时代下不断突破创新。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将致力于助力品牌精准触达消费人群,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的正确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