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呼吸为你保驾护航,“刷”出健康

2019-09-19 14:5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正常人的鼻腔及鼻窦内之表皮黏膜细胞持续有清澈的液体分泌出来,再经由黏膜细胞上面数以万计的纤毛有规律的协调运动,将这些分泌物从鼻窦、经由鼻腔往后流到鼻咽腔、喉咙再吞入食道及胃中再被分解掉。一般成年人每天约分泌1公升的黏液,借由这些黏液来维持鼻腔及鼻窦内部的湿度和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及刺激物,构成一整套“黏液-纤毛防卫系统”,无论运送黏液的纤毛还是分泌黏液的细胞,对保护呼吸道的健康都很重要。当这套机制运作良好时,可以及时有效地移除入侵的污染物质和有害病菌,人就处于健康状态。

  但是一旦体质下降或者吸入物损害或超出“黏液-纤毛防卫系统”的负荷,人就可能致病,比如因为病毒、细菌的大量入侵或过敏原和污染物的强烈刺激,导致鼻黏膜炎症使得清澈的黏液分泌变为脓稠,或纤毛丧失有规律的协调运动,都会产生脓稠的鼻涕或鼻涕倒流的感觉,而造成鼻窦炎或各种鼻炎等疾病。

  长期处在空气污染中会刺激引发呼吸道疾病,导致呼吸道功能下降,呼吸道症状加重,尤其是鼻炎,而鼻炎患者如果在雾霾天出行,建议您回家之后清洗鼻子,以减少因为外出尘霾等污染物加重鼻炎的危害,不能达到根治的效果。

  纵观鼻腔治疗的历史,最原始用鼻子用力将水吸进去,通过吸水到鼻子里来进行强制的清洁,鼻子吸水会出现呛水的强烈不适感。该种方法只适合鼻子不舒服的患者,却不能解决鼻炎,因此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而艾呼吸“鼻腔健康清护养料套装”用一种非常适合现代人舒适性要求的方式来解决鼻炎。通过一清二护三养从“病从鼻入”根源上养好鼻炎,该产品通过使用鼻刷和精华液进行洗鼻。

  鼻刷头采用艾呼吸通过长期研制成功开发出的高分子“仿生皮肤棉”特制而成,这种仿生皮肤棉材料的柔软度非常的高,所以在进入鼻腔后把不适感降到了最低,克服了因为强烈不适感而排斥洗鼻的心理。而且这种材料的吸附性也是不可小觑的,它拥有比活性炭高20倍的吸附能力,能够在进入鼻腔后迅速的对各种污染物、细菌和病毒进行吸附。同时鼻刷进入鼻腔后能够梳理鼻毛,提升鼻腔的过滤净化能力,从源头上保护呼吸健康。

  精华液中采用澳大利亚稀有塔斯纳尼亚蓝胶尤加利提取物和天然维C看,激活和养好细胞提高鼻腔抗病力,从根源上促进鼻炎康复。

  鼻炎治不好是对的,但能养好是真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