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康,保护您的自如健康

2019-09-12 15:2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们都知道心脑血管病发病时来势迅猛,一瞬间就能造成毁灭性的后果,现代人工作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食品污染、环境污染等多重压力带给人心脑血管不同程度的损害。

  血管栓堵是万病之源,医学界已达成共识,冠心病和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的真正元凶就是“血管栓堵”。人上了年纪,多年形成的血垢必然会大量沉积,血液中垃圾充斥,血液粘稠、血管栓堵,不仅使血管管腔变窄、血流不畅,并且破坏血管内皮细胞,促使血管硬化。不良的饮食与生活习惯,加速了血栓的形成。当阻塞和硬化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然引起心脑血管病的突发。人体血液中存在着凝血系统和抗凝系统,在正常情况下,二者保持着动态平衡以保证血液在血管中正常流动,不会形成血栓。当这种平衡被打破,就会使人处于“易栓状态”,有不少朋友甚至会逐渐形成易栓体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吃了那么多降脂、降压、溶栓的药品,回头血管还是会堵,中风瘫痪、心梗猝死还是会不期而至。

  懿生堂心脑血康专注于缓解疏通心脑血管压力,拥有日本专利PLR有机红蚯蚓酵素,配合日本纳豆酵素、银杏叶精华、辅酶Q10等,极速溶解血栓,降低血脂,强化心、脑血管侧支循环,修复受损血管内皮细胞并增加血管弹性,改善血液供氧量,降低血液粘稠度,提高溶纤酶活性,减少血小板聚集并促进心脑中的血液循环。快速改善心脑功能和记忆及胸闷心痛、肢体麻痺、半身不遂等症状!

  心脑血康利用日本最新专利技术全方位解决血栓、高血脂困扰,第一时间快速溶栓,解除危机,在关键时刻挽回健康。服用心脑血康可以改变易栓体质,不易形成血栓,提升高密度脂蛋白(HDL),防止血栓形成,改变易栓体质的疗效远远大于单纯地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据统计,HDL每升高0.026%,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就会下降2%-3%,HDL的提升要想有医学价值,达到医疗效果,必须得能提高50%以上,幅度越大,价值越大,而心脑血康可使血液中HDL含量显著提升,因此服用心脑血康可达到改善易栓体质,防止栓堵再次形成的作用。

  心脑血康采用首创动物源溶栓蚓激酶与植物源溶栓纳豆激酶配伍,协同增效;并辅以银杏叶、辅酶Q10、有机硒共5种珍贵成分配方,是防治血栓、心脑血管健康的首选,多种珍贵有效成分、含量足,而价格亲民,植物胶囊比动物胶囊更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