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还没过,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已经来了

2019-09-11 16: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中秋节到了,每逢佳节就只有胖三斤吗?不不不,按照以往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医生接诊的经验来看,佳节过后,除了瞬间长起的肥膘,我们还会面临便秘、害代谢物堆积、菌群失衡等问题,当这些肠道问题蜂拥而至,你是否准备好了应对的法子?

  没关系,贴心的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生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应对的法子。

   如果在中秋节,你油腻食物吃多乐,那山西肛泰的医生建议你来碗杂粮饭。把玉米、燕麦、山药、地瓜当主食会促进你肠胃的蠕动。

  如果在中秋节,你暴饮暴食了,那么山西肛泰的医生就要建议你饮食定时了,接下来的日子,减少外卖、戒掉薯片和爆米花等卡路里超高的食物。用新鲜而又有营养的水果去安慰你寂寞的嘴巴。

  如果在中秋节,你把自己胡吃海喝的吃上火了,那么火气大点的食物你就就要停一停了,清淡饮食的同时多吃点新鲜水果。

  总之,节后要想及时的调理好肠胃,就是要清淡饮食,用杂粮代替主食,多吃新鲜水果。

  或许有的人会问,这不是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医生老生常谈的事情吗?

  没错,别看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养胃法子,有人偏偏要走“捷径”——借助一些号称保健的药物清肠排便。

  在这里,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生就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了,我们的肠道内部环境其实并不单一,还比较复杂,肠道里面是害细菌和有益细菌共生共存的,两大阵营的细菌和平相处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如果我们人为的清肠,反而会破坏这样一个环境的平衡,从而引发一些消化系统的问题!

  服用药物清肠排便的方法不可取,那又有人说了,那我们通过节食或者大量喝水来空空肠子或者洗洗肠子呢?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生还是会否定这样一个法子的,

  因为短时间内饮水过量,血浓度会不断稀释,全身细胞的氧交换也会受限,脑细胞一旦缺氧,大脑反应就会迟钝,这并不是养护肠子,反而是在损害自己的身体。

  养生和成功一样,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如果有,那便也是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医生给大家老生常谈的那么几点,蝴蝶效应告诉我们,一只小小蝴蝶煽动翅膀也能引起风暴,同样,做好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医生告诫大家的小事,长此以往,我们的肠胃一定康健无比!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