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系统竟然让宝宝如厕好轻松!

2019-09-11 14:5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最近,小编经常听到身边的新手妈妈们抱怨宝宝不愿意乖乖上厕所,因为每次排便导致宝宝和爸爸妈妈都非常煎熬。马桶散出的气味儿不仅臭味让人难以忍受,而且成份也很令人心生恐惧。据新的研究表明,人在排便过程中所产生的臭气,含有大量硫化氢、甲硫醇、甲硫二醇、乙胺、吲哚等有害物质,人类尤其是儿童如果长期吸入这些有害物质,轻则会引起刺鼻、窒息等不适感,重则会导致免疫力降低、引发皮肤、心血管等一系列严重疾病,而厕所作为这些有害臭气的集中地,如何有效去除厕所臭气,给孩子一个优质、健康的生活环境,是所有做父母的一件心头大事。 

  传统的卫浴除味方式有很多,非常常见的去除厕所臭气的方法是通过换气、掩盖或者吸附的方式。

  我们先聊聊换气方式,换气通常是指通过排气扇等通风换气系统将异味排出室外,这种方式虽然可以将厕所内臭气排出,但是在此过程中,人们还是无法避免吸入有害物质,除此之外,排气扇吸气的方式,也将坐便器以及地漏中的污浊气体、细菌吸出,从而造成了更大的污染。 

  再来看看掩盖臭味的方式,通常人们会使用各种各样的空气芳香剂,喷洒类,膏体类,香薰类等等……而这种掩盖则更像是自欺欺人,芳香剂虽然可以掩盖掉厕所的臭味,但是有害物质依然附着在空气中,对儿童造成更严重的呼吸道伤害。 

  最后,小编还调查到,很多家庭仍然在使用一些天然除味剂,比如放一些绿植在卫生间,或者各种五花八门的东西,像是小苏打,活性炭,白醋等等。可是这些东西虽对身体无害,效果却微乎甚微。在这样的背景下,一种更加环保有效且经济的厕所除臭产品,成为不少家庭的期盼。

   

  说了这么多,如何解决这样一个棘手的问题呢?小编研究市场以后,发现了一款堪称“除味神器”的智能除味系统——沃豪斯智能马桶新风系统。这款产品一经问世,便引起了不少家庭的广泛关注,堪称厕所除臭的革命性产品,据了解,家庭用户只需要安装一台沃豪斯坐便除味器,便可以一键开启,通过特殊装置从坐便器源头将臭气排出室外,由于其特殊工作原理,不仅在除臭效率上大大提高,而且一次安装,终生维保,无需像智能马桶盖一样,频繁更换滤芯,同时,亲民的价格,也让家庭用户几乎可以轻松拥有。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仔细了解一下这个座便器除味器吧。这个智能系统是在卫浴装修的时候与马桶一起安装的,它需要被预埋在墙内,一次装修,终身受益,不用维修,不用维护,彻底根除臭气和病菌,让我们的如厕体验更加愉悦,同时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在座便器的墙面上会有一个控制面板,智能化操作,非常简单易操作,一键开启干净清爽的如厕体验。 

  这个“座便器除味器”的工作原理,是将臭气通过物理方式抽出并排放到室外,比起现在市面上的空气清新剂,除味剂等等化学制剂的产品可以说是百分之百安全,无毒无害,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 

  这个沃豪斯的专利发明“座便器除味器“可以说是颠覆性的一个卫浴创新产品,从根本上解决如厕的臭味给我们带来的不便和空气中病菌给我们带来的健康威胁。有了它,宝妈宝爸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如厕问题,从此如厕再也不会因为臭味而让人感觉到时时刻刻都是煎熬。有了它,宝宝如厕更积极主动,只能触摸屏对于宝宝来说也可以轻松操作,甚至是一种乐趣所在,同时又大大降低了空气中有害病菌对宝宝身体健康的侵害,全家都可以放心使用。这款智能马桶除味系统可以说是为全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是我们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一款必不可少的良心国产创新发明。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