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年骨科大会启幕 海力达助力保膝治疗

2019-09-11 14:3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关爱老年人健康,华熙生物海力达先行。9月7日,2019年老年骨科大会成功在北京举办,大会汇集了上百名国内外老年骨科领域权威专家,围绕老年骨科临床常见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学术研讨。其中,海力达C位亮相保膝分会场,通过专家的讲解,与会医师对玻璃酸钠注射液在治疗骨关节炎(OA)方面的疗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在OA的阶梯治疗中,玻璃酸钠可以通过多重作用机制产生保护作用,拥有保护软骨细胞、抗炎、机械润滑、保护软骨下骨、镇痛、促进内源性HA分泌、保护半月板、促进蛋白聚糖和糖胺聚糖合成等功效。而海力达是高于国家标准的玻璃酸钠注射液,因此得到了大会保膝学组组长、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骨科主任医师黄野教授的高度认可和推荐。他表示,华熙生物作为全球最大的玻璃酸钠生产企业,在玻璃酸钠领域一枝独秀,是国产品牌的骄傲。 

  image.png 

  来自顶级专家的肯定,使得海力达展台备受关注。在大会间歇,众多与会医师前来咨询海力达的临床相关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做出专业的回答,通过积极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对海力达的认可度有了不小的提升。 

  image.png 

  科学保膝 顶级专家建言献策 

  image.png 

  在2019年老年骨科大会上,涌现出了众多骨科临床科研方面的新思路和新成果,这些前沿理念在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理论水平的同时,也加快了我国老年骨科领域接轨国际的步伐。其中,膝关节炎这种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成为此次大会的重要议题,也正因此,本次大会全新成立保膝学组分会,并由黄野教授担任组长。 

  image.png 

  image.png 

  在保膝学组分会上,黄野教授就“HTO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适应症选择”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同时他还介绍了前不久刚结束的全国保膝义诊日活动,这场活动得到了央视CCTV新闻频道的报道,提高了社会对老年膝关节骨关节炎疾病的关注,加快了保护膝关节和治疗骨关节炎知识的普及,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了保膝理念和微创化精准化保膝手术技术。 

  此外,保膝学组分会的专家们还就膝关节炎的手术适应症、术前设计和复杂畸形矫正、术中手术技术的应用以及术后常见并发症的处理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并组织与会医师深入讨论,解决骨科医师们在平常的临床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对手术中的相关技术提出了改善及提升意见。 

  膝关节炎是困扰老年人健康的常见疾病,患病后会给老年人日常生活和行动带来很多不便,病情加重甚至会致残。因此,老年骨科的发展,无疑将会为更多膝关节炎患者带来希望。而海力达也愿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老年朋友的健康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