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出游必备-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

2019-09-10 09:3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十一假期将至,天气转凉,昼夜温差增大,大家都做好了出去游玩的准备。然而此时活跃的不止游人,很多细菌,病毒都也会随之活跃起来,特别是在旅游高峰期。密集的人群,湿润的空气都是细菌病毒传播的温床。

  人体一旦感染细菌病毒,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的上呼吸道,特别容易出现喉咙痛的症状,常常伴有咽堵、咽异物感等,吃不好睡不好,严重影响我们出去旅游的好心情。

  那么在旅游时出现喉咙痛,我们应该怎们办呢?

  1.经常开窗换气,长时间呆在封闭的空间,还开着空调,会导致细菌大量滋生并对我们的呼吸系统造成危害,还会降低我们的抵抗力,时间久了,喉咙就会变得非常干燥,从而引发咽喉肿痛。

  2.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不能因为馋嘴多食哦,旅游期间由于地域气候的突然变化加上食物的刺激,极易导致喉咙的不适。

  3.建议平时多喝温水,让咽喉保持一定的湿度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国庆外出旅行带上它——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让你远离喉咙痛!

  金笛中含有五种天然的中草药成分:鱼腥草、板蓝根、金银花、黄芩、连翘。

  鱼腥草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制作用最强,对肺炎球菌、大肠杆菌等也有一定抑制作用,能够抗菌、抗病毒、抗炎;

  板蓝根对多种细菌、流感病毒都有较好的抑制作用,能够利咽凉血;

  黄芩调节免疫、抗菌性非常好,可以清热燥湿,泻火解毒;

  金银花和连翘共同作用,可以疏风散热;

  这五种中草药的相辅相成,能够快速且安全的治疗喉咙痛。

  1.据资料统计金笛治疗喉咙痛的总有效率高达97.2%,临床证明,服用金笛后的1-2天就可以快速缓解喉咙痛症状。

  2.由于金笛中不含可待因,所以儿童喉咙痛也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不仅如此,金笛研发团队还细心的添加了蜂蜜成分,因此口感非常的清甜、好喝,儿童特别容易接受,妈妈也不用担心喂药问题。

  3.另外金笛在包装上也非常贴心,单支吸管的包装非常干净、卫生,还方便我们外出旅游随身携带。

  喉咙痛,选金笛。

  小编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天气的同时也要随身携带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让你健康玩耍远离喉咙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