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糖尿病

2019-09-04 16:2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8月28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与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健康,sz,002044)联合发布了“健康中国·体检大数据糖尿病地图”(以下简称地图)。地图分析了全国447个美年健康体检中心从2018年4月1日到2019年3月31日间1300余万例血糖资料完整的成人数据。发现体检人群糖尿病知晓率仅为35.41%,糖尿病与肥胖密切相关,并提出糖尿病的预防措施。

  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IDF)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糖尿病患者已达4.25 亿人,预测到2045 年,全球糖尿病患者总数将再增加48%,达到6.29 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