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芳讲脂肪:难怪都说生女儿好!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

2019-09-03 15:4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什么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这位母亲好福气,有一个贴心懂事的女儿,自己长大了有能力了,一直计划带着妈妈去做一些抗衰项目,不让妈妈老的这么快,对比很多项目后确定来填充脂肪,用自体组织来实现妈妈的面部年轻化,为女儿的孝心点赞。

  QQ截图20190903113550.jpg 

  那么自体脂肪相对于其他填充剂有什么特殊优势呢?答案就是:自体脂肪是目前唯一能够长期在体内存活生长并稳定存在的美容材料,通过脂肪移植把面部缺失部位补回来,恢复面部年轻化的同时重塑面部轮廓。 

  岁月流逝带走的胶原蛋白  自体脂肪就能补回来

  陈万芳教授(主任医师),34年脂肪移植领域专研;五项专利技术研发成果;脂肪移植与乳房整形中心院长、软组织微创手术专家组组长;对运用脂肪细胞来进行颜面塑形抗衰及身体塑形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独到见解!“三十载躬耕塑美,用艺术之手、雕琢生命之美,他就是陈万芳”。

  640.webp (2).jpg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