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草堂,带你进入石斛基地

2019-09-03 14:1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朋友都越来越注重养生,对石斛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大。那么石斛作为九大仙草之首,它到底在什么样的环境下种植出来的呢?今天有幸受到尊草堂石斛创始人罗时霞女士的邀请参观石斛种植基地,下面就让我们零距离接触一下石斛的生长环境。 

  

  罗时霞女士向我们介绍,尊草堂石斛产自霍山,在霍山有专门的种植基地,所有卖给顾客的石斛都是仿野生种植,她说这样种出来的石斛更加的天然无污染,而且品质也比大棚种出来更加的优良。 

  

  罗时霞女士还向我们介绍,顶级的石斛一般都是长在石头缝隙中,从生长到采摘一般需要3-5年的时间,而尊草堂石斛一般采用的都是顶级的5年生石斛,这样的石斛不仅品质高,而且对人的身体也有非常好的功效。 

  

  在参观的最后,罗时霞女士还说,只要对石斛种植基地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前来参观,她双手欢迎。 

  今天的参观让小编对石斛又有了一个更深刻的印象,另外尊草堂一直采用顶级石斛也值得其他同行商家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