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星范医美美肤学院第一期实操班圆满成功

2019-08-27 15: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8月22-23日,唐山星范医疗美容主办的星范美肤学院唐山站--[第一期实操班]的圆满结束,在两天近20个小时的培训课程中,三位嘉宾导师综合多年临床技术成果进行了数场主题分享,内容涵盖了皮肤激光美容、皮肤注射抗衰、机构的运营、案例实战等几方面。

  

  刘俊伟院长表示,此次培训作为一场资深医美从业人之间的技术共享,旨在通过系列课程帮助更多医师提升个人专业技术水准,分享个人经营理念和医学价值观,促进医者之间共同成长,也促进医美市场的健康发展。

  

  此次课程不仅是对医美行业综合技术的平衡共享,星范刘俊伟院长和白玲院长一直坚持的健康医美价值观的传达,汇聚了国内一批专业医生团队,也让唐山星范这个品牌再次得到更多业内同行、大众媒体的关注和认可。

  

  品牌故事——Starstyle唐山星范医美成立于2014年,是由资深美肤抗衰专家刘俊伟医生和面部年轻化专家白玲医生联合创建的连锁轻奢医美品牌。

  此次唐山星范医容主办的星范美肤学院唐山站--[第一期实操班]的开展,也是刘俊伟院长和白玲院长践行“医学技术共享,综合提升行业技术水平,规范医美市场健康化”的个人职业愿景的千里之行的又一跬步累计。

  而课程的圆满成功,也是两位院长学术交流和理念传达的一种成功,相信,未来更多的课程共享还将继续,不仅是星范发起的,更多优质资深专业医美从业者的技术共享和健康理念传达都将被带动起来。

  两位院长表示,我们是健康医美人,我们是专业塑美者,我们将一直秉承安全塑美的从业理念,让美回归医疗本质,提升自身技术实力,秉持医者本心,将安全塑美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和实处。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