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碧曼入选“北京影响力”50强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9-08-27 15:0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诗碧曼入选“北京影响力”50强最具影响力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诗碧曼是唯一一家入围的养发护发品牌,支付宝,顺丰,永和大王,fessco等品牌也入围了本次评选,还有一大批500强企业,诗碧曼能否进入20强?敬请期待!

  “北京影响力”是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首都13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发改委等二十多家政府部委鼎力支持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15年时间已成功举办九届,时至今日已经成为北京地区最具规模和公信力的品牌评选活动,其规格之高、覆盖面之广,在首都经济界无出其右者,被誉为北京经济界的“奥斯卡”评选。

   

  此次诗碧曼与支付宝、抖音、高德地图、美团、联想、苏宁易购等知名品牌共同入围第九届北京影响力50强品牌,无疑是对诗碧曼品牌的认可,对诗碧曼品牌价值的肯定。

  2012年成立的诗碧曼,至今已走过七年历程,一直专注于养发、护肤、祛痘为核心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在中国护发养发领域具备独特的发展优势,是该领域研发与综合实力较为突出的代表性企业。目前旗下拥有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诗碧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诗碧曼养发连锁有限公司、上海诗碧曼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诗碧曼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及90余家分公司,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诗碧曼从名不见经传到成为行业标杆,向来勇于善于推动护发养发行业和产品革新,而同时在某些方面,它又坚持着“一成不变”——用户第一,是诗碧曼未曾动摇的态度。

   

  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与产品强大的功效,诗碧曼在中草药的研发应用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诗碧曼美发精华液”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它是由诗碧曼的创始人朱建霞女士潜心研发出来的明星产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首乌、人参、当归等成分进行分离萃取,提炼其精华而成,只需要喷在头皮上,就能让白发变黑发,而且还有防脱生发的功效,更重要的是,诗碧曼美发精华液安全到可以直接饮用,为了表示出产品的安全性,诗碧曼创始人朱建霞女士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喝下诗碧曼美发精华液这款产品。

  过去七年里,诗碧曼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体验、极高的用户认可度,在消费者中成功打响了品牌知名度。本次入围“北京影响力”50强最具影响力企业及品牌的殊荣,无疑是市场和政府对诗碧曼品牌的认可。未来,期待诗碧曼不忘用户第一的初心,重构每个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  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