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到理念,俞文清燕窝水用健康态度征服熬夜党

2019-08-27 15:0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暑期来临,刚从紧张的学习中解脱出来的学生党们都化身“熬夜族”,用熬夜来补偿平时没玩够、玩得不尽兴的遗憾,这种“报复性熬夜”现象令近些年一直是社会热议话题的熬夜生活习惯再次成为热点。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些熬夜党的生活场景中,一款主打健康的饮品——俞文清燕窝水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熬夜“装备”。 

   

  一边熬夜一边护肤,喝燕窝水成为流行 

  实际上,熬夜早已成为当代年轻人最主要的标签之一,除了学生党,上班族也是熬夜大户。白天的时间属于学习、工作、社交,晚上的时间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为了满足平时未被满足的需求,熬夜成为了平衡心理、获得满足感的出口。 

  “感觉熬夜后皮肤明显变差了!”与熬夜摆在一起的则是皮肤变差等令人忧心的问题,这也促使了当代年轻人另一个重要标签——养生护肤的诞生。在网络上,关于熬夜肌如何补救的话题一直热度不断,对于缓解和改善熬夜给皮肤和身体带来的各种影响,颇有经验的熬夜党们将目光投向了一些具备健康、时尚特质的产品,俞文清燕窝水便在其中备受青睐。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不时有资深熬夜党分享自己的熬夜“装备”,高颜值、含有燕窝、健康无添加这些特点让俞文清燕窝水被熬夜党们pick了,变身熬夜神器而走红。 

   

  以品质传递健康理念,找到身体和生活的平衡 

  众所周知,燕窝是美容养颜的圣品,这也成为了俞文清燕窝水吸引消费者,尤其是熬夜党的最大亮点。虽然市场上健康饮料并不少,但对于忧心皮肤的熬夜党来说,含有燕窝成分显然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更为令人心动的是,俞文清燕窝水的燕窝原料选自马来西亚,作为著名的优质燕窝小产区,马来西亚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孕育出了高品质的燕窝,这就从源头上确保了饮品主原料的天然洁净度和综合营养价值,带来美好的口感和令人信赖的品质。 

   

  另一方面,俞文清燕窝水始终提倡以健康平衡的方式享受生活,无论是打造出无防腐剂、色素、添加剂的健康产品,还是用积极、年轻的品牌形象去传递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理念,俞文清燕窝水都在以健康和关怀引领着消费者生活品质及方式的升级。如果说熬夜是当代人对生活的一种释放,俞文清燕窝水成为熬夜神器就是在释放中找到对身体和生活更加平衡健康的一种方式。 

   

  熬夜伤皮肤,常喝俞文清燕窝水,这不仅是熬夜党们对熬夜所带来种种影响的一种自救措施,更代表着一种生活理念和态度,在当下压力爆棚的环境下,人们需要发泄,更需要用健康、多元的方式去纾解,从而获得生活品质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