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成长,绿地国际康养城与你共写七十华诞新华章

2019-08-27 14:1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绿地国际康养城深知长者朋友们心中的所念所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组织了“我与祖国共华诞”的主题系列活动。而其中征集“与新中国同龄”老年夫妇的活动,显得十分独特、亮眼。

   

  本次征集活动是“上海市第四届九九重阳节-长者风范,天伦之乐”大型文艺汇演活动中特设的、“与新中国同龄”老年夫妇牵手展示环节,希望能够从长者夫妇这里,听到与新中国同成长的动人故事。

  本次活动有两个小小的要求:1,一对参与活动的长者夫妻双方中,至少有一方年满70周岁,如果双方都年满70周岁更佳;2,参与的长者夫妻婚龄已满40年。除此之外再无硬性要求,只要拥有与新中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感人故事,每一对长者夫妇,都将成为情感传递的使者。若有长者朋友的经历与老年教育相关,则更有利于体现主题的核心,值得展开讲述。感兴趣的长者朋友们,记得报名表要在8月31日前提交。

   对于这一代的长者夫妇来说,在相濡以沫的彼此陪伴下,见证生活越过越好。夫妻之间相互扶持,走过苦难的岁月,把小家经营得兴旺,把日子过得红火,操劳忙碌了一辈子,这一代的长者朋友们,终于到了颐养晚年的时候。而“与新中国同龄”,则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荣耀的注解。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 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