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出卷、轻松备考,看e答如何升级优化用户体验

2019-08-27 08:4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日前,e答平台健康管理师视频课程全新上线,受到平台考生的广泛关注。据了解,作为医护专业理论考试及备考学习的平台,新升级的e答系统在保持原版风格的基础上更新了很多细节功能,完善了平台内容的展示形式,对管理员出卷及考场管理功能、登录身份切换、课程内容等都进行了优化,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四大功能板块 

  在改版之前,e答通过和多位平台管理员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大家日常出卷和考场管理的操作习惯及功能需求,将“身份信息绑定”、“管理员出卷”、“平台角色切换”、“考场管理”这四项功能进行了细节优化。

  1,身份信息绑定

  考生进入e答新平台后,可随意浏览首页、题库和书城。但为了保证考试信息的准确和考试通知的及时,考生进入【考场】和【我的】时,系统会跳出【去绑定】的弹窗,建议考生立即进行手机绑定或所在医院绑定,这样不仅可以使用更多功能,e答系统也将更加“了解”你,今后为你推送更及时更准确的信息,尤其是考试信息。

   

  2,管理员在线出卷

  e答平台作为医护专业理论考试及备考学习的平台,为专业医疗机构提供了免费的护理考核系统,与医院日常科室考试无缝集成。升级的智能化出卷功能更是节省管理员对系统使用的时间成本,快速形成生产力。

  具体来说,管理员在选择出卷书籍时,新版的书籍排序更为科学,可以【查看分类】,选择指定的科室、考试题库和考试章节进行出卷,按需求对各类型考题数量、考试范围及题型分值进行设置。最后再进行【考场信息设置】,选择参与考试的人员范围,或指定“科室+能级”,点击【确认出卷】后,系统会自动进入预览页面,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出卷】即可。

   

  3,考场管理

  考场管理功能可谓是此次平台改版的最大变化,不但让管理员对考试全程的监控和把握更加专业,也让繁杂的医院日常考试组织工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管理员可以根据考试状态、科室、时间、考试名称搜索对应的考场,考场会以进行中、未开始、已结束三种不同的状态,按序排列呈现。考前还可以点击考试名称后的“眼睛符号”,查看本场考试设置的信息,点击“通知”按钮,可再次发送考试参与通知。在已结束的考试里,点击“排行榜”即可查看所有人员的考试成绩,进行成绩表下载。

   

  4,身份一键切换

  e答作为护士工作中密不可分的好伙伴,既为各类护师考试提供复习资料、学习书本、考前刷题和押题,还对接几千家医院的日常线上考试。所以,很多人在e答平台上是“身兼数职”的——有时候是护士,需要复习参加考试;有时候是管理员,需要组织线上考试。

  此次e答平台升级以后,管理员只需进入个人中心,不同角色、不同医院,可以随意切换。分离式智能管理,让管理更高效。

  两大内容板块 

  为解决考生单一刷题的困扰,日前,e答平台上新了在线视频课程。对参加9月21号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考的同学来说,e答上线的健康管理师视频课程可以让考生在紧张的备考期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再结合先前的传统学习方法,多渠道快速掌握知识。

  后续e答还将陆续上线更多护理方面的精品课程,例如专科护士培训视频(各学科)、规培护士培训视频(各学科)、规培医生培训视频(各学科)、主管护师职称晋升培训视频、护师职称晋升培训视频、执业护士资格证培训视频等课程,以视频的形式将理论和实践内容展现给考生。

   

  除了视频外,部分课程还有详细的文字讲义PPT及章节练习题让大家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内容,充分利用碎片化的学习时间及结合先前的传统学习方式,让学习备考更加方便、直观。

  e答作为“一站式”医护专业理论考试及备考学习平台,为专业医疗机构提供了免费的护理考核系统,让考核更智能、更便捷、更简单;为考生提供超过20万道精选题库,让考生轻松找到想要的内容,解决医护人员在执业考、职称考等上遇到的难题,助力考生完成专业理论考核和学业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