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诺皮肤世家·Hair Rescu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9-08-19 16:0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9年8月10日,西班牙百年品牌·英诺皮肤世家·Hair Rescue中国上市发布会,在CAHRS·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期间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Hair Rescue的发布也开启了英诺皮肤世家新的征程。 

1.jpg

  中国毛发界技术担当——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毛发移植修复外科与头皮健康管理分委会会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吴文育教授担任主持,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张菊芳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胡志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刘清教授、俄罗斯美塑协会副主席Maria Shirshakova、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林尽染博士及英诺皮肤世家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新华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毛发界同仁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2.jpg

  吴文育教授致词 

  启动仪式上,吴文育教授在致词中肯定了英诺皮肤世家自1898年以来在皮肤领域做出的贡献,也肯定了英诺小棕瓶Hair Rescue在头皮及毛发健康养护方面的作用,期待Hair Rescue在登陆中国市场后可以为中国的广大头皮及毛发健康需求者带来帮助,并宣布英诺皮肤世家Hair Rescue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 

3.jpg

  Dr.Maria Shirshakova学术分享 

  4.jpg  

  Dr.Maria Shirshakova讲解Hair Rescue在欧洲的应用 

  欧洲皮肤学院特聘讲师、俄罗斯美塑协会副主席Dr.Maria Shirshakova介绍了欧洲美塑疗法发展史及英诺小棕瓶Hair Rescue在国外的临观及案例,与全场专家学者分享了Hair Rescue在欧洲对头皮及毛发健康的应用及使用体会。 

5.jpg

  吴文育教授作总结 

  6.jpg  

  英诺皮肤世家特装展台 

  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业界品牌企业参展,在西班牙英诺皮肤世家的展区热闹非凡,受到毛发同仁瞩目。对于欧洲知名的头皮及毛发养护产品英诺小棕瓶 · Hair Rescue,很多经常出国考察的专家并不陌生,这款被西班牙贵族青睐的毛发及头皮养护产品在欧洲使用广泛。 

  入乡随俗,Hair Rescue在本次大会中可谓非常“接地气”,“成年人的世界除了容易脱发,其他都不容易”、“总想把头发梳成大人的模样,长大后才发现大人并没有什么头发”,此类网红自嘲用语也出现在了现场,引得多位专家驻足围观,纷纷打卡留影 

7.jpg

  (专家在英诺皮肤世家展台拍照留影) 

  据了解,英诺皮肤世家(INNOAESTHETICS)源自1898年,是具有深厚历史积淀的西班牙医美品牌,品牌秉承“创新源于积累”的理念,稳步发展。产品线丰富,目前产品遍布全球近60个国家。 

  Hair Rescue是来自英诺专注“功能型”的TDS产品系列,富含咖啡因、吡多素HCI、壬二酸等成分,这些成份可有效抑制毛囊微小化,并改善头皮整体微环境,抑制5a还原酶,增加毛囊活性,减少头皮油脂分泌,促使毛发生长周期正常化。 

  英诺皮肤世家配方理念——盖仑制剂,精准配方,效果加乘。相信英诺小棕瓶Hair Rescu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后,可为广大头皮及毛发健康需求者带来新的体验。 

  8.png  

  (Hair Rescue)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