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朗圣,绽放西普|朗圣药业2019西普会大放异彩

2019-08-19 15:4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9年8月17日,一年一度的西普会圆满落幕,作为久负盛名的健康产业大会,西普会吸引了5000+行业精英相聚于此,进行激烈的智慧碰撞,为健康产业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的思想与信息交流。朗圣药业作为国内生殖健康领域的引领者,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盛会。那么,于本次大会中,朗圣药业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画面呢?请跟随朗圣药业的脚步,一起回顾全程!

  朗圣药业受邀出席西普会

  三大精彩看点 

  一、精妙绝伦——董事长卢智俊先生精彩演讲 

  8月14号,百强专业力专场演说上,广州朗圣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智俊先生聚焦“医药工业与商业的共生模式”,精彩演讲了《从产品到增值打造共生经营新模式》,为我们深度解读健康行业中,工业与商业企业的严峻困局,并探讨破解工业与商业企业的共生之道。会后,卢智俊董事长于医药领袖专访时表示:“‘浴火重生——证道产业未来’隐喻着未来医药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当局者,我需要仔细思考朗圣药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倾听来自各方的声音,审时度势,把握机遇,带领朗圣药业奋勇前行。”

   

  卢总精彩演讲《从产品到增值打造共生经营新模式》

  二、振奋人心——丹媚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奖项 

  同日的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典礼,对丹媚来说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作为上市10周年的品牌,丹媚于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品牌评选中以17150票,47%的得票率遥遥领先,荣登药品品牌榜锐榜。此次的颁奖,是丹媚十周岁最好的生日礼物,未来,丹媚将不断打磨与沉淀,突破自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更好的用药体验。

   

  朗圣药业及其他单位上台领奖

  三、人气爆棚——朗圣药业展位成为现场最佳C位 

  展会现场,朗圣药业独特的古罗马角斗场风格展位吸引众多观众前来驻足,热情的招呼使得参观者纷纷留下来了解朗圣药业三大拳头产品。此外,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亦是吸引关注的一大法宝,环场派礼品、现场掰手腕、扫码赢好礼,简单又直接的互动游戏吸引现场男士纷纷上台与模特互动。独特的展位、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使朗圣药业获得现场参观者一致好评。无疑,朗圣药业成为了现场最吸睛C位!

   

  朗圣药业展会现场

  2019西普会,朗圣药业精彩绽放,三大拳头产品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良好的企业形象也得以传播。如今,西普会已落下帷幕,但朗圣药业对于未来生殖健康领域的探索仍不止步。未来,朗圣药业将依旧牢记使命,坚守本心,不断创新,继续为人类生殖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