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治疗仪健康讲堂:腰椎间盘突出如何合理安排饮食

2019-08-19 14:3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利德治疗仪健康讲堂:近年来越来越多人们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这种疾病也越来越趋向年轻化,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在治疗上时间较长,大家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合理安排饮食才会有利于病情恢复,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腰椎间盘突出如何合理安排饮食:

  腰椎间盘突出要注意合理饮食

  利德治疗仪健康讲堂:患了腰椎间盘突出以后患者的行动会非常的不方便,从饮食上增强营养保证健康,饮食首先以蔬菜水果为主,蔬菜放一点盐和油煮熟,吃菜喝汤;多喝新鲜的果汁。注意蛋白质的补充,最好选用牛奶、蛋黄、酸奶等。少喝茶和咖啡。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在康复期,注意做适当的腰部运动。饮食中注意补充钙、镁、维生素D以及维生素B族等。含钙丰富的食物如奶类、豆类、小虾米、海带等,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当补充动物肝脏,饮食多样化,少喝可乐类饮料。如果饮食量少,可以适当吃一些营养补充。

  通过以上文章内容的介绍,大家应该对于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合理的饮食有了更多了解,希望在饮食方面能帮助更多的腰椎间盘突出患者。除了饮食方面,日常也可通过家庭理疗的方式,缓解腰椎间盘突出。

  利德治疗仪健康讲堂:近年来,有患者考虑使用利德治疗仪,每天坚持全身整体理疗。利德适用于家庭理疗,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疼具有辅助效果,配合药物对慢性非细菌感染性前列腺炎具有缓解作用。利德治疗仪根据中医经络理论,并应用现代生物磁学的研究成果,将永磁场、脉冲磁场和远红外热辐射三种物理能量集于一体,利用:永磁场具有的消炎、消肿、止痛的作用;脉冲磁场具有的疏通经络、活化组织细胞的作用;远红外热辐射的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的作用,达到康复疾病的目的。

  利德治疗仪的生产企业德中利德(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天津市华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过26年的不懈努力,利德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和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达到一亿三千万,科研生产面积达到54000平方米。199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从事利德治疗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公司常年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开创了具有利德特色的方式方法,为数百万利德用户提供、定制专业健康产品及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