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美味VC片,嚼出营养,汉德森日用保健品为你支招

2019-08-16 08:4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们知道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高活性物质,它参与人体许多新陈代谢。维生素C可以保护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对于抗衰老也有重要的意义。

  维生素C是我们人体中比较重要的一种维生素,它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抑制体内自由基的形成;能够促进健康细胞生长、伤口愈合,促进胶原蛋白等合成;能够促进人体内抗体的形成,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和对寒冷的耐受力,从而增强人的体质;还能促进食物中的铁元素在肠道内的吸收,有利于预防和治疗缺铁性贫血。

  维生素C属于一种水溶性维生素,一般情况下会通过汗液和尿液等排泄渠道排泄出去。每天都会有一定量的维生素C排泄出人体,但是人体本身又不能自身合成。所以,每日适当补充维生素C就变成了一件很常规的事情。

  补充维生素的方式一般有两种:一是从天然食物中补充,比如奇异果、柠檬、柚子、橙子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二是可以购买营养补充剂进行补充。

  想要通过果蔬产品补充维生素C,那么有“维生素C之王”美誉的奇异果是很好的选择。奇异果,又称猕猴桃,口感佳、营养丰富,是大家都喜爱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A,以及钾、镁、纤维素,除此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胡萝卜素、叶酸、钙、氨基酸、黄体素、天然肌醇等等。

  柠檬也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不过我们一般不会直接食用,而是将柠檬切片,泡水,加点蜂蜜,还能起到让皮肤变白、减少黑色素沉淀和色斑的效果。柠檬还可以为菜品点缀,或者在肉上浇上柠檬汁,既调了味道,还补充了维生素C。

  可是有时候我们不能随身携带奇异果或者柠檬,这时候我们怎样可以随时随地补充维生素C呢?

  小编在这里分享一款自己每天天吃的维生素C的产品——汉德森黄金奇异果口味维生素C咀嚼片,每天只需简单嚼一片, 就能轻松补充维生素C。

  一片小小的咀嚼片就可以补充450mg的维生素C,相当于2个西柚,3个鲜橙,4个奇异果,8个桔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

  营养健康随时随地,轻轻松松嚼出来!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