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猪蹄真的能补胶原蛋白吗?邦美辰为你揭晓答案

2019-07-22 11:1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仙女们都越来越注重保养了。除了外在的保养,补充胶原蛋白进行内调也很关键,毕竟,肌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很多小仙女会通过食补的方式来补充胶原蛋白,最常见的就是吃猪蹄。吃猪蹄真的能补充胶原蛋白吗?邦美辰来为你揭晓答案。

  胶原蛋白是什么?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功能性蛋白,占人体蛋白质总量的25%~30%,胶原蛋白是皮肤主要成分,占皮肤真皮层的75%以上,与人体的细胞活动密切相关。

  通俗的说,它像一张锁水的弹力网,锁住水分,使皮肤润泽光滑,没有胶原蛋白的皮肤,基本就告别年轻了~

  吃猪蹄真的能补充胶原蛋白吗?

  答:不能。

  专家表示,猪蹄确实是含有胶原蛋白的一种食物。但如果想补充胶原蛋白到皮肤里,靠吃猪蹄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食物进入到胃肠道后首先就会被消化成多肽,然后再消化成氨基酸才能被人体吸收。吸收的氨基酸会运送到身体所有的部位,身体会根据需要再重新合成需要的蛋白质,包括胶原蛋白、肽链蛋白等。这时候,能被人体吸收的胶原蛋白已经微乎其微了。

  另外,猪蹄吃多了反而容易引起肥胖、血脂高等症状。

  为什么经常吃猪蹄皮肤变好了?

  猪蹄中的胶原蛋白含量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多,只存在于最上面的一层皮中,皮下则是大量脂肪。脂肪有润滑皮肤的作用,小仙女们若觉得吃完猪蹄后皮肤变滑了,可能是摄入的脂肪在你的皮肤上表现出来了。

  所以,想要补充胶原蛋白最靠谱的方式是补充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今天给小仙女们种草一款高蛋白、低脂肪、口感好的胶原蛋白——邦美辰胶原蛋白肽。

  1、挪威进口深海鳕鱼胶原蛋白

  市面上胶原蛋白产品很多,小仙女们选择的时候首先要看核心原料的来源,一般来说,深海鱼提取的胶原蛋白比动植物提取的胶原蛋白好。邦美辰胶原蛋白肽核心原料来自挪威进口深海鳕鱼胶原蛋白,鳕鱼产地多远离城市,属于深海海域,受污染更少,更安全,让人喝起来很放心。

  另外,鳕鱼的热量更少,脂肪含量更低,蛋白质成分也更高,是更优质的胶原蛋白肽原料,喝这款胶原蛋白完全不用担心长胖哦!

  2、小分子肽易吸收,提升肌肤保水能力

  很多小仙女日常饮食中会通过食用猪蹄、鸡爪、鱼皮等来补充胶原蛋白,这些都属于大分子胶原蛋白,无法被人体直接吸收,吃多了还容易长胖。这款胶原蛋白肽分子量小于3000道尔顿,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直接发挥胶原蛋白的生理功能。

  3、法国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促进排毒

  晚上11点至凌晨1点是肝脏排毒的最佳时间,然而大多数小仙女都有熬夜的坏习惯,错过身体最佳排毒时间,长期下来,我们的身体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这款胶原蛋白添加了法国进口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堆积的毒素,非常适合熬夜党哦。

  4、巴西进口针叶樱桃粉,富含维生素C

  这款胶原蛋白添加了巴西进口针叶樱桃粉,针叶樱桃有“天然维生素C之王”的美誉,吸收性和效果远超其它来源维生素C,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另外,它所含的营养素很全面,同时可提供维生素A、E、P、维生素B群,蛋白质及多种人体必须的多种矿物微量元素。

  5、多元口味搭配,喝出新鲜感

  邦美辰胶原蛋白肽是独立小袋定量设计的,方便携带,干净卫生,完全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冲泡方法也很简单,取1袋加入50-80毫升温开水中(50℃左右),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完全没有鱼腥味,是甜橙味的,口感很好。还可以添加到牛奶、蜂蜜、果汁、饮料中一起饮用,多元口味搭配,喝出新鲜感哟。

  总的来说,这款原料来自挪威进口、易吸收、口感好的胶原蛋白很值得小仙女们种草。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想老得快,补充胶原蛋白是关键。愿你永远胶原满满,美丽动人。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